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個案:業績無法突破

在一個閒聊的場合,一個朋友跟我分享”他還是不明白他的業績為什麼還是無法突破?”。

我沒有問他這些日子來,他所做過的努力(用大腦那套,收集資料、分析、邏輯推理、抽絲剝蠒,是該問問)。直覺讓我想起他曾經分享過一句話”多跟成功人士接觸,你也會跟著成功”。我請他多跟他認為業績做得很好、很成功人在一起,因為這是他所相信的,他做他所相信的事,他就會成功。

◠❤◠❤◠❤◠❤◠❤◠❤◠❤◠❤◠❤◠❤◠❤◠❤◠❤◠❤◠❤◠❤◠❤◠❤◠❤◠❤◠❤◠❤◠❤◠❤◠❤◠❤◠❤◠❤

撇開這個個案的狀況,來看看一般的狀況吧~

如果是一個我不熟悉的人問我,我會請他看當和尚遇到鑽石一、二冊(或直接先看當和尚遇到鑽石: 問題及解決方案目錄),並落實當和尚遇到鑽石: 六時書(落實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因為在過程中,可以發現許多過去行為一直在做卻一直沒被發現是阻礙自己成功的行為,發現後請務必修正它,行不通的事請不要再繼續做)。或是透過占卜(免費通訊占卜)取得參考解答也不錯。

最後,祝 大家事業成功 業績越來越好

PS: 這是第一冊的簡介,這是第二冊的內容連戴 (業管法則三:認出業力事業夥伴)<== 此處將連接至博客來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