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

2012.01.09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09
摩羯座我相信我創造理想關係的能力。
我恭賀自己,我是個成功的人。
水瓶座接受自己和對方,讓關係更和諧。
我放下捍衛自己的需要,我可以輕鬆、自由。
雙魚座我可以選擇離開有害的關係。
我對任何與我有金錢往來的人都心存感激。
牧羊座我放下試圖改變對方,以滿足隱藏的安全感需求。
我接納現處的新環境,會讓我更快地實現我的新願景。
金牛座讓關係變得更人性,我願意呈現自己真實的脆弱,並為自己的感受負責。
我可以輕易地創造出更多的金錢。
雙子座我可以是平和與寧靜的。
當我釋放困難的情況,新的想法就會出現。
巨蟹座我願意對親密伴侶分享更多真實的感受。
今天,我花點時間告訴自己已是個成功的人。
獅子座我可以和生活中的每一個人,創造收穫豐富和心滿意足的關係。
我將焦點放在我喜歡做的事。
處女座我放下評判任何人,包括自己。
注意自己的負面感受,它們會帶來關於如何將情況變更好的訊息。
天秤座愛是動詞,是表達情感的動作。
無論別人做什麼,我都可以選擇和平。
天蠍座我真誠待人。
在公司的規範內,我開始改變自己的工作。
射手座我準備好展現超越我已知的愛。
我感謝我身邊的人給我機會去服務他們。

PS1: 其他正向語--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抽籤-豐盛法則
PS2: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