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2012.01.13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13
摩羯座我是平和而喜悅的。
我讓我自己參與更具意義的活動。
水瓶座我信任我自己所做的任何決定。
我重新找回我的力量。
雙魚座我專注我的強項,包容我的弱項。
全心全意幫助其他人成功。
牧羊座在關係中我知曉信任。
我讓清晰的目標引導我。
金牛座我清楚明白我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我知道什麼是絕對完美的關係。
雙子座我的清晰是不含局限性的明確。
我對自己有足夠的愛來完成我要的改變。
巨蟹座我為自己做好嚴格的對焦。
我有創造週圍整個世界的力量。
獅子座信任是一種覺知。
我能體驗我內在的美。
處女座我充分與人合作、相互激勵,並展現自信。
我充分地運用行動的力量。
天秤座溝通不是說話練習,需要用心(包括與自己溝通)。
放鬆自己,意識到我花時間所創造出來的是我的美。
天蠍座我並不渺小,我很重要。
我與整體合作,我擁有更多的力量。
射手座信任來自有力量的進化生命。

PS1: 其他正向語--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抽籤-豐盛法則
PS2: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