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2012.01.07 十二星座正向語

2012.01.07
摩羯座所有的事情並不是只有黑與白,當我卡住無法選擇時,我讓我自己靜下來,讓真理出現。
水瓶座細嚼慢嚥可以讓我享受食物的好滋味。
雙魚座我可以用更高的視野來看待,而非意亂情迷。
牧羊座我採取一個行動,釋放我內在的壓力、緊張與憤怒。
金牛座我信任我自己。
雙子座我尋找與我有共鳴的人,或者享受我的單獨。
巨蟹座我參與別人的生命,也讓別人參與我的生命,而非佔有。
獅子座我停止向外投射,令我感覺會威脅到我的人事物。
處女座拋棄我那意見繁多的頭腦,向內走,進入我自己最深的真理。
天秤座為了達到真實的和諧,我願意看見我內在的憤怒,面對令我覺得不公的事。
天蠍座成功與幸運必屬於我
射手座以自由為基礎的愛,並不是一種期待或需要。

PS: 如果您剛好有看到這篇文章,而這篇文章也剛好有支持到您,歡迎您留言給我,換您給我一點支持,謝啦~ :)   

祝 一切順心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