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天天開心天天花-替重要必須要處理的支出,找到開心喜悅的意義。

實驗內容:天天開心天天花

Oops!實驗的第一天就發現:我把錢花在可以獲得喜悅的事,而不是覺得重要必須處理的事上。 @@"'

例如:健保,不繳錢是犯法滴,還會被罰錢哦!

想想該如何處置?
如果我的錢喜歡往喜悅的地方跑,那就把繳納健保也變成喜悅的事吧!"我很開心我繳納的健保費可以幫助生病的人減輕醫藥支出的費用,藉由健保費的繳納,我祝福生病的人獲得健康平安自在的生活。 💗 "

如果我的錢喜歡往喜悅的地方跑
那就替重要必須要處理的支出
找到開心喜悅的意義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