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究竟"來自靈魂的渴望"該請誰幫忙呢?

越是「回到當下」覺察,就越對當下正在發生的一切有感。遂發現,正在發生的一切也都默默地朝著我要的方向前進。我檢示自己對高我提出的請求,我有一個不同以往的發現:如果這個請求是來自我靈魂深處的渴望,那麼我祈禱的對象可能錯了。如果這真的是來自靈魂深處的渴望,我求的也是祂們要的呀~那麼我請求的對象該是「我」才對,這個物質界的我、身體、理性體、情緒感受體、個性自我的我。請求「我」幫幫忙、配合一下,願意讓宇宙的流順利流過,願意讓宇宙來主導,給出信任「我」退居一旁,敞開並適時配合演出,讓「我」成為管道,讓源頭透過「我」達成。 💖

透過「回到當下」的覺察,如實感受到並明白這個"祕密"後,再也不用強逼自己或說服自己要放下、要臣服、要放手,或是拚命掌控、擔心。感恩這一切的發生。愛、愛、愛。

圖/文:精靈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興趣,那麼您或許也會對以下的文章有興趣: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