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重回愛的旅途

圖/文:精靈
不管正在做的事情是什麼,留意自己出發點是基於愛還是恐懼、壓力、應該、規定等。是的,沒有錯!人生有許多事是不得不沒得選擇,就是得做。但,在有選擇的時候,可不可以停一停,一旦自己發現了做這件事情時沒有愛、熱情、喜悅、自在、清晰等,可不可以讓自己停一停,停止繼續是重回愛的途徑的開端。不用急著一定要馬上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做什麼,讓自己停一停,這也是愛自己、寶貝自己的一種方式呀~接著讓自己不停地「回到當下」與源頭連接,自然會知道這個片刻要做什麼、要怎麼做,重新回到愛的旅途。 ^_^

以上,是我的方式,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您也可以參考許添盛醫師的文章:錢是一種流動的心靈能量。當您覺察到自己不在愛的途徑中創造金錢時,可以透過上述的方式來協助您回到愛的旅程中。無限祝福!愛、愛、愛。

PS: 另外關於"「回到當下」與源頭連接"可參考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