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回到當下」破除幻相,拿回力量

很高興自己一直有在做"「回到當下」五分鐘覺察練習",現在若有遇到什麼情緒上的翻滾,大都能在三四分鐘內搞定,包含釋放與更深層的覺察,因為看見更深的實相,表面的那些幻相就自然而然煙消雲散了。我喜歡用這樣的方式,跟自己連結,拿回自己的力量。透過覺察的方式不用硬轉,而是自然而然地轉上來,有釋放,有轉換,我喜歡這樣,這個過程是適合我的方式。感謝,感謝,感謝!

舉例:

  • 有一次我對某些現象有批判,老實說對類似的事起批判也不是第一次,但最後一次的過程是:釋放憤怒過後,我深深的往裡面看,我發現我有嫉妒,因為嫉妒所以批判。嫉妒是因為別人有而我沒有嗎?不,我也有(此刻的我,因恍然大俉而獲得平靜),那麼就好好珍惜與善待我擁有的這些吧!就這樣,我把向外批判、嫉妒、憤怒的能量拉回來向內好好珍惜與善待,之後沒有再因同一件事起批判或嫉妒之心。
  • 另一件事也很妙,我對某些事很容易"覺得煩",但我「回到當下」覺察自己後發現:當我說"覺得煩"的時候,我的心情、情緒、感受上並沒有"煩",反而是在我"覺得煩"之後才開始有煩的感覺。那我為什麼會說"覺得煩"?是因為"頭腦認為"碰上這種事應該是很煩的,所以我說"覺得煩",殊不知"意念創造實相"在這當口完全生效,隨即感受到"煩"的能量。有了幾次這樣子的經驗與體驗後,我知道,我得換口頭禪了,另外就是,這些事情並不煩,過去是我拿"煩"當延遲面對的藉口,而我是有力量處理好這些事情的,就.... 去面對吧! ^_^

如果您也喜歡或想嚐試這樣的方式,歡迎報名參加「回到當下」。 💝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