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選工作,要選錢多?還是選職稱好聽?

今天看到臉友貼文閒聊,轉職不同領域的工作,兩個工作都有喜歡,其中一家錢多,另一家title好,要選哪個呢?各位臉友們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大部分的人選錢多的,另一部分的人說選喜歡的,少部分的人有其他的看法,大家的回答都好正向哦!以下是我對這個議題的看法,也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
是兩間公司可選?一家選抬頭,一家選COCO? 

那麼這兩間都不適合,因為不管再怎麼喜歡,都有讓我受委屈的部分。如果現在假裝沒看見這部分,或故意忽略,或說服自己轉念,接受這個部分。沒人可以保證,受委屈的那部分將來會不會逮到機會跳出來作怪。

但如果,只是當作跳板,那就沒差了,兩個都可以。這樣的話,就要看,是想當什麼樣子的跳板。如果需要錢實現夢想,那當然是找錢多的。如果為了再轉進下一家公司時可以薪水抬頭三級跳,那當然是找抬頭好聽的。

=======
你(妳)呢?如果是你遇到這個狀況,你會怎麼選呢?為什麼?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