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多少錢,你會覺得夠安全?

圖/文:精靈
對「金錢」有不安全感的你,可曾覺察到自己合適的金錢能量大小?就是那個可以讓自己覺得舒服自在、從容的範圍。

當自己落入太小的範圍裡容易焦慮、慌亂、自卑、覺得自己沒能力、沒資格、恐懼、擔心、罪惡感、內疚、受困感、覺得烏雲罩頂無法自在、一直陷在負面思考與感受中、...等等。有趣的是當自己處在超出自己舒適的金錢能量範圍時,也同樣會出現慌亂感,還有就是太過興奮而失去理智,會有一種抓不住無法handle的感覺,會一直需要你的關注,花過多時間學習投資理財,甚至會有擔心、恐懼、不知所措、無法信任他人、亂花錢變得不珍惜等。那麼你知道自己合適的金錢能量大小是多少到多少的範圍之間嗎?

如果此刻的你對金錢有不安全感,那麼多少的數額對你來說是安全的、舒服的、自在的。有人說當然是越多越好,真的是越多越好嗎?我們可以來做一個小小的實驗,如果每天給你一筆錢,你會怎麼用?

實驗規則參見:
 金錢能量擴展(五)亞伯拉罕訊息: 有求必應(第五招 天天開心 天天花)


心得分享:


其他可供參考的相關文章: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