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光的身體療癒

方法很簡單,就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哪裡不舒服就在哪裡”加光”。(A ... 相信科技醫療者,請有病還是要看病!)

一開始對光的運作不熟悉,也沒那麼大的信心度的朋友,可以先從小地方開始嘗試,當看見了效果也就開始培養出信心了。可以從小擦傷、小碰撞(淤青)、小小的疼痛開始,就是將焦點聚集在那個部位,讓那個部位亮起來(加光),要那個部位快快復原,你可以觀察,使用光的療癒與平常置之不理讓其復原的時間,是否有縮短,或者使用一般護理加上光的使用,是否也有加速療癒的功效。信心就是這麼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

實例:

  1. 我平日長時間打電腦,所以頸肩處有時會很僵硬,除非疼痛難耐才會找推拿師父推拿,或是請中醫師針灸什麼的,否則平時都皮皮的,不痛就好,哈!有天夜裡,忽然痛了起來,而且甚至可以感覺到肩部有一塊阻塞在哪裡,很痛!三更半夜的我要上哪裡去找推拿師呀!想起了”光”,不斷地在那塊淤塞處加光,讓該部位明亮起來,因為疼痛處相當明顯,所以也特別好聚焦,很快的,我感覺到患部有發熱的感覺(用手去摸,此處的體溫真的相對提高很多),然後淤塞的感覺散了,用手摸摸,之前僵硬的肩膀變得柔軟了,也疏解我稍早前的疼痛,真感恩~

    老實說,因為這次的經歷是真的很痛很痛,所以我非常的集中注意力在患部,也感受到當時患部變得很亮很亮。雖說這症狀並非一次根除(畢竟這是習慣造成的問題),但我還是很感謝~
     
  2. 有一次是手腕扭傷,然後某些角度的動作忽然變得不能做了,會很痛(因為受傷了)。但舊有習性使然,還是會不自覺得做出那些動作,自然疼痛就跟著來這是不用說的,而且疼痛的程度跟不自覺的程度呈正比,哈!又發生在夜裡,三更半夜在睡覺,根本忘記手受傷這件事(那天沒上藥也沒戴護腕),一個不小心又是一個巨痛,同樣地加光在患部,這次我除了加光在患部之外,還多做了觀想,觀想氣的流通,讓阻塞在手腕前的氣順利通過手腕由指尖流出去,一邊加光一邊疏通(加光為主疏通為輔),好在沒多久就不痛了,終於又可以安心的睡覺了。(要怎樣做最好,請憑當下直覺)
     
  3. 還有一次是莫名奇妙地頭痛,我同樣的加光在疑似造成疼痛的部位(因為一開始我實在找不出切確的位置,我很少有頭痛的毛病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光之作用力的緣故,患部逐漸清楚,先前的頭痛轉變為局部的抽痛,真的很痛,我只有拚命的加光,在我加光的同時,我也清楚的感受到,作用力能使抽痛時這一鬆一緊的的鮮明疼痛感轉變為模糊(像是加起來除以二),我想好多了,我停止用光,隨即又開始抽痛了起來,這讓我不敢掉以輕心,只好繼續加光,但這次真的很痛,零極限也用了,天使也請來了,也還是痛,但我想到了這個”在裡面的,如同在外面的(二)--身體篇 ”,於是我一邊加光一邊問是什麼原因造成,說也神奇,當我找到答案時,剛好也就不疼了。
有趣的是這一些奇怪的小疼痛都喜歡發生在夜晚,也許是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有非常完美的理由使用光,不用被自己或他人批判,幹麻不去看醫生,因為夜裡看醫生諸多不便,除非掛急診,哈哈~但也因為這樣,我對光的使用也就越來越加熟練了。

註:記得我看過一則分享,是一個講說家隔天要進行一整天的演講,就在演講的前天夜裡,喉嚨忽然巨痛,就算吃藥也來不及好,所以他就使用光來進行治療,來來回回進行了幾次後(疼痛的感覺一次比一次和緩,每次疼痛的間距也一次一次的拉長),最後,隔天正常上場,表現良好。


撰文/精靈
** 開啟:健康(總整理)頁面 **

5 留言:

  1. 匿名 提到...



    真是太神奇了 !

    那反問一個問題:請教一下,若是哪一個地方的器官或身體不適,是代表那一附近的光或者是較接近的光體亦或是那一區塊的脈輪的光較薄弱嗎?


    歡喜

  2.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太強或太弱,超出或不足你身體能負荷的。
    前者機會不大,後者機率居多。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若您對此有興趣,建議您可購買此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oprachel/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135991
    這本書還蠻厚的(很難一言以蔽之),從身體級次,情緒感受體,理性體,講到靈魂體,還附贈靜心冥想CD。各脈輪於各個級次(體)的作用都有很詳細的解說。值得推薦!

  4. 匿名 提到...




    To : 版主

       您好 !

    謝謝您的回覆與推荐。再次感謝 ! :D

    還好還能買。因為該書是2004年出的。

    以上。

    敬祝

    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 笑口常開 !

    Namaste !


    歡喜合十




  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_^
    謝謝你,namaste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