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九月十八日

-- 出處: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p.287 --

9月18日 讓好事發生

我希望自己後半生的精彩程度,能與前半生的悲慘相當。有時候,我害怕事情發展無法如我所願,有時候,我害怕自己的期盼可能 成真。

過往的一切對我們來說,可能是自在又熟悉。我們知道自己的情感關係是什麼樣子,一切都可預期,只是不斷重複相同的模式。這些可能不是我們想要的,但至少我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改變模式時,一切就會不一樣。

療癒前,每年的生活幾乎都和前一年差不多,有時候情況糟一點,有時候好一點。
療癒後,一切開始轉變。事能開始好轉,我們開始在戀愛、工作和人生中達陣。每天都有好事發生,不幸開始消散。

我們不再想當人生的受害者,我們學會避免不必要的危機和創傷。人生開始好轉。
"我要如何面好事的發生?"某位女士問,"這比痛苦和悲劇還要陌生又難以應付。"
"就和我們應付艱難痛苦的經驗一樣。"我回答,"每次以一天為單位,專心過好每一天。


今天,我放下想承受痛苦和危機的執念。我會盡快度過悲傷的情緒,開始解決問題。我會在平靜、喜悅和感激中,找回自己的根基和平衡。我要努力接受好事的發生,就像以往我努力接受痛苦和艱難的挑戰一樣。

◠❤◠❤◠❤◠❤◠❤◠❤◠❤◠❤◠❤◠❤◠❤◠❤◠❤◠❤◠❤◠❤◠❤◠❤◠❤◠❤◠❤◠❤◠❤◠❤◠❤◠❤◠❤◠

其他閱讀: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