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回到當下」後,改善人際關係

感謝個案的開心分享:


圖:精靈
  我自己覺得我在上課以前是很孤僻的人,不太參加活動,也沒什麼朋友。在「回到當下」課程中,我清楚看到我與人之間的各種隔閡及形成這些隔閡的原因。我很感謝課程後的清理,讓我打開與人接觸的意願。能量的運作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我沒有對外說什麼,但開始有一些朋友主動邀約聚餐、參加活動,與朋友間的互動對談也柔軟很多。以前朋友都說我問話的方式與態度很像在審犯人,咄咄逼人,老實說這並非我本意,我也不想這樣,正因為我不想這樣,所以到後來,我乾脆就不說了、不問了,朋友間的距離就這樣越來越遠。

  上完「回到當下」課程後,我開始懂得如何讓自己放鬆,不那麼緊綳,沒想到,這不僅是身體上的放鬆,連講話的態度、語氣、用字,也變得柔軟。我講話時不再氣焰高張、張牙舞爪,我可以用很輕鬆的態度去詢問別人的意見或我有疑問的地方。終於,我可以不用再壓抑我的表達了。我很開心有這樣的轉變,感謝!


祝 生活中的每一個部分都越來越好! :D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身心靈是密不可分的
    身體的放鬆,確實會影響其他的面向
    心靈的放鬆,也會加速實現您的夢想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