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心得分享

真的很喜歡"在覺知中創造十大法則"這一本書。


剛看到內容裡的一小章節,想到這一兩天我與友人的一個過程:
  • [第一天] 朋友好心提供我一些建言,我覺得不是我要的,採取了小小的對抗-----不聆聽,外加提出反證。
  • [第二天] 朋友依舊好心,又提供我一些建言。我跟他說,這些事我都做過了,我很願意聽見新的,我不知道的新東西,而不是這些我曾經做過,然後我覺得不適合,結果別人現在做的很好的東西。是的他並不清楚我曾經做過什麼,但,我很清楚的表達,我做過了,我經歷過了。在表達過後,我覺得很輕鬆,因為我可以不用對抗,而是讓自己真的去聽見他在說什麼,然後試圖從對方所提供的訊息中發現自己還沒有嘗試過的,之後再選擇採用不採用或如何應用。

以下是我今早看到的一小段相關內容:
如何把明晰法則用在有覺知地創造豐盛?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