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占卜個案:清理經常覺得做錯決定

有些錯誤的決定,真的會令自己很痛。
允許自己流淚,釋放這種自責、難過、憤怒的感受。
眼淚能幫助你清理。

接受自己此刻就是處在這樣子的狀態中、在這樣子的過程裡,
接受自己有時候就是會這個樣子。
與其總是在想,"當初"我若是做其他的決定是否更好?此刻我是否該改變主意?
不如好好經驗"眼前"的過程,帶著謙卑、單純的心和敬意。
當你帶著正確的心來經驗時,你就能獲得越多的奧秘。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所有導致做出錯決定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影響我做出這個決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看見這個決定的優點、好處。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後悔、批判自己做出錯誤的決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我懷疑自己所做的決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三心二意、猶疑不定。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與自己下的決定作對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自己與自己對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自我攻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對這個決定有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對這個決定有不滿。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選擇釋放對決定的批判,我選擇平靜。
  • 我選擇經驗美好~
  • 我收回做錯誤決定的能力。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滿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有批判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黑暗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阻礙我看見美好的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缺乏愛的地方。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感謝,感謝,感謝。
  • Namaste
用心在眼前
每一件事物都可以變得很美好

❤◠❤◠❤◠❤◠❤◠❤◠❤◠❤◠❤◠❤◠❤◠❤◠❤◠❤◠❤◠❤◠❤◠❤◠❤◠❤◠❤◠❤◠❤◠❤◠❤◠❤◠❤◠❤
PS: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