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心得分享03 - 釋放憤怒

這篇 占卜個案:釋放憤怒 是我去年替個案做的一個占卜記錄。
沒想到今日忽然看到還是覺得受用無窮。

有時候一點小事,我氣很久,確實是因為我執著於令我憤怒的點。
我已經過了年輕人的年紀,卻在這個部分擁有年輕人的衝動與熱血。
講熱血是好聽的,講白了就是找跟對方說些什麼,好讓自己好過些。
其實說穿了,不過是執著於令我憤怒點不肯放手。
自己以為跟對方溝通過後,相同的事情就可以不用再出現。
但事實上是,今天這個人惹腦你,明天那個人惹怒你。
也許事件是不同,但相同有憤怒,相同憤怒很久,
相同去找對方溝通,然後相同自以為結束。
然後再換下一位繼續這樣的週期。

今天看到這篇 占卜個案:釋放憤怒 真的好有感覺。
要不是因為我執著於引發憤怒的原因,不必再來個回馬槍(找對方溝通)。
如果不是我緊抓著憤怒的情緒,身理上的憤怒基本上只有五分鐘。
多的,幾乎都是頭腦緊抓著憤怒的原因及情緒造成的。
看懂自己在玩的小把戲,忽然間,就鬆開來了。
是呀!生氣就只有我一個人在氣;喜悅、慶祝是整個存在都加入。
對執著的點放手、對緊抓住的情緒放手,自然就與惹腦我的人、事、物及腦袋分開了。
下次是否還會發生?這問題情緒而言已經不重點。
重要的是我更能在這執著與緊抓住的情緒中穿越、來去自如。
當情緒來時就經驗,該跟情緒分手的時候就分手,
對原先憤怒的人、事、物,已沒有期待與要求,於是我又再度變得喜悅。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