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如何實現夢想?

人生中有無數的挑戰和困難,
並不會因為你不想要它出現它就不存在。
挑戰與困難往往伴隨著成長,
與其花過多的能量去抗拒它出現,
倒不如平心靜氣地接受人生就是如此。
你越軟柔、越具接受性,這困難與挑戰反而越容易穿越。
如何避免相同的情況再度發生?
需要你相當的警覺、留心在每一個環節,不再重蹈覆轍。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正視困難與挑戰的存在,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發我總是與困難、挑戰對抗,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希望困難、挑戰自動消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信心處理問題,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削弱自己面對挑戰的能力,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依賴,請原諒我。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什麼樣子的記憶讓我創造出眼前的局面,此刻,我從這一狀況之中,取回我的力量。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足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自不如人的地方。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自覺渺小的地方。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心型的太陽
圖:精靈

 訂製符合您狀態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