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2日 星期五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7 (心得分享)

"一百天清理"活動到今天已經是第七天了,一個參與活動的夥伴跟我分享他這幾天的改變。他說,他發現他對外境發生的事接受度提高了。還有,他內在的某些運作機制與行為模式也改變了。以下是他的分享:

他說一直以來他都覺得自己活的很辛苦,要不停不停的打仗,保衛自已、捍衛自己的理念。所以當有人誤會他曲解他的意思時,他就要不停不停的解釋,常常因為這樣搞得自己很忙。解釋的時間往往比處理正事的時間還多,還包括過程中令他極度不舒服的情緒,也一樣令他很頭痛。

他沒想到在他做了一個星期的"禪卡零極限占卜療癒"後會有這麼大的改變,他開始懂得向內看找出原因。他從前不覺得他有什麼錯,因為並不是所有人都誤解他,所以是誤解他的人搞錯了。但他忽然神奇的找到問題的癥結點,並且發現沒有人是錯的,根本無關對錯。他只要修正這個癥結點,就能避免相同的事再發生,而且不需要一直跟其他人解釋,要別人接受他的理念、想法,不斷地磨合。他發現這種向內看找出原因的方式才是最省力的,而且輕鬆。

而那些令他的不舒服的情緒也變少了,變得很容易離開,不再對情緒緊抓住不放。他甚至開始感謝這一切(過程)的發生,他不再對那些人有那麼多的憤怒(他笑說,完全沒有目前還做不到,但是氣歸氣已經不會那麼氣了,也不會影響到他正常的生活了),且他感謝他們,因為有這些事的發生,讓他向內看,找到真正的癥結點,然後修正,讓他的系統得以運作的更好,所以,他感謝他們。

他說,以上的這些轉變,並沒有任何人強逼他要這樣做、這樣想、這樣改,或一直有人在旁耳提面命,一切的發生是這麼的自然,所以他驚呼不可思議。覺得很開心也感謝!!!



◠❤ 感恩~ ^_^  ❤◠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