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13

2014.08.27

清理頭腦裡把你拉過來、拉過去,讓你脫離本位的聲音,讓自己寧靜下來歸於中心。
你需要相當警覺,否則一個不小心,又被頭腦的聲音帶著走,在腦子裡演出各種肥皂劇。
感謝你看見的劇本,然後你可以問:要如何進化現在這個劇本,讓它進入更高意識的流中。
當你對腦子裡的劇本不再有任何興趣,對那些角色也不再有任何期待時,
你便能帶著感激跟它道別。
你能發展出一種更高、更有愛心的品質,
當你能不要求回報,純粹為了給予的喜悅而給予,便是一種無條件的愛。

小編按:
今日清理腦中的肥皂劇。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導識中導致肥皂劇在腦海裡重複演出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相同的劇本一再出現。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對這些劇本有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對這些劇本有悲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被這劇本吸引無法忘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這謝劇本造成我的痛苦。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其中的角色有期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無法原諒脫稿演出的演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選擇將腦中的肥皂劇釋放。
  • 我選擇放下所有的憤怒。
  • 我選擇放下所有的悲傷。
  • 我選擇放下對劇中角色的期待。
  • 我選擇確確時時地活在當下。
  • 我選擇向前走,讓生命有進展。
  • 我送愛與光給劇中角色作為道別,讓它自由,也讓自己自由,讓彼此都能進入新的生命歷程。
  • 我送愛與光給糾葛不清的劇本,化黑暗為光明。
  • 我選擇寧靜、歸於中心。
  • 我選擇愛與光,讓愛與光祝福困擾我的肥皂劇。
  • 愛、愛、愛。
凡事感恩
用感恩迎新,也用感恩除舊。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