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3 (心得分享)

我覺得今天這篇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3 的這兩句話"找出自己是誰的方式並不是藉著自己跟別人比較,而是你是否以你所知道的最好的方式來展現你自己的潛力。",讓我有很大的感受。

我有兩個潛力(特質!?):影響力(!?)開創力。

影響力像是:

  • 找一群人來一起完成一件事 (靜心、辦讀書會、泛舟、溯溪、划獨木舟、郊遊、...,還有這個"一百天清理"活動也是) 。嗯? 其實不是很確定這樣子的能力是否稱之為影響力?還是有什麼更適切的詞兒? :P 
  • 不過我找的人都不會太多,頂多十來個,因為我第一次找人辦活動時,那時我可以找到很多人,不過活動主將說"人多麻煩要 hold",我那時是不懂什麼叫人多要hold,沒想到無形間,被他的這句話影響,成了我的制約。 :P 
  • 還有就是我的心量也不太大,常常有一個兩個人參加就覺得心滿意足。我沒有企圖心影響很多人來參加活動,只要活動辦得成這樣就好。
  • 不過,有一件事我覺得開心,曾經我想過要我的部落格可以讓全世界的華人看到,全世界人類意識一起提升。 :P 但又覺得英文不好(又是另一個自我限制)所以不知道要如何達成(腦袋認為)。
  • 也許真的是"(底層的)信念創造實相",僅管我不知道要如何實現要如何達成,宇宙也悄悄地在助我實現中,真是世界無敵霹靂超感恩啊~~~~~ :D (如圖, 這是今天此刻的"來自不同國家的網頁瀏覽次數") 雖然沒有佷多人,但每每看見有距離我很遙遠的國家來訪流量,我就覺得很感動! :D

開創力像是:辦實體及線上讀書會自己開創金錢能量卡、設計靜心內容、寫程式(從無到有)、及這個"一百天清理"的活動等。是的,我喜歡開創性的事,從無到有,尤其是做沒有做過的。 :D

有時候會看見有人在找"天命",其實我覺得天命就是能展現自己潛力的事。因為老天爺不會叫你去完成一件你永遠都達成不了的任務。

令我感動的畫面! :D
雖然人不多,但很感動。
還要努力!!! :D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