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11

2014.08.25

你仍有許多潛力還沒有發揮出來,
當你把自己的情緒感受鎖住時,
潛力也同樣被你鎖在裡面無法發揮。

找出一條路來釋放你內在所有累積的緊張和壓力是很重要的。
跑跑步、打枕頭、跳一跳,到野外對天空大叫,
做任何可以喚起你能量並讓它自由流動的事。

當我們被鎖在失望和絕望的循環裡時,
會使我們失去對我們自己和對遭遇的情況有清晰和了解。
會充滿批判、自我懷疑、無價值感,看不到生命的美好與喜悅。
跟自己的正反兩極溝通,在光明與黑暗之中搭起一座橋樑。
深入你的黑暗,唯有如此,才能在黑暗之中透過橋樑點燃一盞光。

小編按:
今日清理為黑暗搭起一座向外連通的橋。
也許你無法接受自己批判的人、事、物,但你可以試著接受自己是批判的。
就算你不能接受自己是批判的,也試著接受自己"不接受自己是批判的"。
接受此刻的任何狀態,便已搭起療癒的重要橋樑。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導致能量被封鎖住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能量濃稠沾黏不易化散。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這團濃稠的像瀝青的黑色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這早已像結塊石塊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像岩漿般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僅管我拿這瀝青般的黑色能量莫可奈何,我仍然深深地,完全地收接我自己。
  • 我愛我自己。
  • 我選擇與這瀝青般的黑色能量和解。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謝謝你,陪伴了我這麼久,現在我將你釋放。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愛我自己。
  • 我選擇放下心中的那個重擔。
  • 我選擇放下心中的那顆石頭。
  •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你的重量,謝謝你讓我知道你的存在,現在我將你釋放,我選擇將你放下。
  • 我送愛與光給我放下的那塊石頭作為道別的禮物,我選擇從石頭身邊離開,讓這石頭回歸自然、回歸大地、回歸宇宙。
  • 我送愛與光給我自己,我感受放下石頭後的輕盈。我愛我自己。
  • 我以輕盈的步伐往前走。
  • 我帶著愉悅向前走去。
  • 我選擇從這熾熱難耐的岩漿能量走出,當我願意的時候,我也可以選擇善用這股爆發力。我送愛與光給自己,我愛我自己,不管我的選擇是什麼,我都愛我自己。 
  • 我選擇釋放那些已經死亡的能量。
  • 我選擇活化自己,再次激活自己,讓自己重生。
  • 我愛我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批判的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匱乏的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擔心焦慮的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自覺不值得、不配得的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自覺夠好的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無法平靜,與萬事萬物和諧共處的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充滿憤怒、憤恨的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活在過去自己。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覺得生存難的部分。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無法接受自己的部分。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無法接受他人的部分。
  • 我送愛與光給內在怎麼都快樂不起來的部分。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全身上下、裡裡外外的每一個細胞、每一根汗毛。
  • 我送愛與光給我的氣場,以及我生活的每一處,我的房間,我的家。
  • 透過我的雙腳,我送愛與光給大地之母。謝謝你,我愛你。
  • 愛、愛、愛。
為自己搭一座通往內在的橋,
同時也為自己搭一座連接存在的橋。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