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一百天清理005

2014.08.19

讓你內在寧靜的品質瀰漫著每一件你所做的事,
同時去尋找那些能夠跟你的寧靜共鳴的人、或者享受你的單獨,
並且允許自己在寧靜之中所產生的洞見與了解,能在外在活動中呈現出來。
當你能這麼做時,你的內在與外在就沒有什麼差別了,
因為你的喜悅和成熟不會被外在所滅弱。
當你的基礎很穩固,成功與好運就是你的。

讓自己放輕鬆,不要成為嚴肅的。
讓自己在內外之間保持平衡,
不要被其他的時間與空間所佔據,
對此時此地所發生的事保持警覺。
當時事來臨時對它敞開,
當你能抛掉所有的批判、喜好與執著,
你就能放鬆下來遊戲。
當你沒有野心,你就能活在現在。

小編按:
卡在中間不上不下,哪裡也去不了。
今日清理裡裡外外都活在當下。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內外不一致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內外不一致?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如此分裂?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經常抽離?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沒有活在當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活在當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害怕卓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害怕成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對成功有緊張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卓越、成功有愧疚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對平凡有愧疚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害怕平凡?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啟動我的犧牲模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擋我與自己合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容易分心?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沒有跟自己在一起?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容易嚴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容易太過認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造成我自我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導致我自我攻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無法放鬆下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阻礙我真情流露?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引起我對人、事、物的好惡感?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是哪個記憶讓我對一些人、事、物很執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寬恕我無法寬恕自己的部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我願意釋放。
  • 我願意釋放壓力、緊張、焦慮與擔憂。
  • 我選擇釋放憤怒與悲傷。
  • 我選擇釋放緊繃。
  • 我選擇釋放對未來的恐懼。
  • 我選擇釋放對敞開的恐懼。
  • 我選擇釋放合一的恐懼。
  • 我選擇釋放成為自己的恐懼。
  • 我選擇釋放跟自己在一起的恐懼。
  • 我選擇釋放緊抓住在頭腦裡的批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緊抓住在頭腦裡的憤怒。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選擇釋放被頭腦緊抓住的所有故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從頸肩處釋放掉緊繃。
  • 我從心頭釋放掉慌亂。
  • 我從頭腦釋放掉焦慮。
  • 我從腰椎釋放掉不適應感。
  • 我從臀部釋放掉僵硬。
  • 我從胃釋放掉壓力。
  • 我從身體的各處釋放掉對存在的恐懼。
  • 我從眼睛釋放掉淚水。
  • 我選擇讓眼睛保持濕潤,必要時讓淚水洗淨我的悲傷。
  • 現在我讓自己放鬆下來、柔軟下來。
  • 我深呼吸。我選擇寧靜。
  • 我深呼吸,我讓自己安靜下來。
  • 我深呼吸,我讓自己與自己同在。
  • 在我的心間創造出一個空間與我自己同在。
  • 我選擇讓愛與光滋養我。
  • 我選擇讓很多很多的愛與光透進來。
  • 與我同在。
  • 我深呼吸,我與自己同在。
  • 我讓愛與光穿透我的每個細胞。
  • 我看見身體的各個部位一個一個亮了起來。
  • 我持續不斷的深呼吸接受這源源不斷的愛與光。
  • 再一次的深呼吸,從上到下檢查身體各處,是否還有地方是暗的。
  • 我請求宇宙再送給我更多的愛與光讓這些地方亮起來。
  • 我再次深呼吸,讓我身體週圍也凝聚愛與光的能量。
  • 我選擇讓這能量擁抱我。讓我對存在有安全感。
  • 我選擇讓這能量伴隨著我一整天。
  • 愛、愛、愛。
用心把握每一個當下。
圖:精靈


歡迎訂製您的 襌卡零極限占卜療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