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克里昂訊息: 七個宇宙法則

-- 原文出處 --

2007/04/17 19:43
  這是今晚的教導。我將呈現七個克里昂的宇宙法則。我以前曾經教導過兩次。不過我希望藉由這次的溝通將它記錄並謄寫出來。  
  對某些人而言,這就像是複習一樣,因為所有的概念在這十八年間都已經提到過,但從來沒有以這樣簡明而集中的方式來陳述。我的夥伴知道接下去的內容,因為他以前就已經說過這些了。但他並不知道有哪些部份會再增加。這是我以一個實體身分認為人類應該要知道的重要宇宙法則。這其中有些項目或許單純地令你驚訝,但是它們並不容易。它們全都在述說上帝的愛。雖然我是以條列的線性方式展現,但它們在數字學上的意義卻遠比它們的內容更加重要。


第一:你無法恢復成未知狀態(人類的無明並不存在) 

沒有人可以讓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特別是你DNA之中的靈性能量,你的內心是不會不知道的。如果你今晚在這裡獲得了啟示,你就再也無法將這個(啟示的)經驗抹去。喔,你可能會試著遺忘,但它仍然在那裡。你不能不知道它。所以我們對你說:請小心決定你想要知道什麼,因為那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例如,如果你決定去研究你周圍的數字能量,當你把它們通通加起來,結果卻得到相同的總和時......你將會對這樣的巧合感到驚訝!(譯者按:例如今年的日期就有這種特性,稍加留意就會發現,無論日期數字如何相加,其數字和不變。以2007年4月18日為例。月日相加:4+18=22→2+2=4;或者4+1+8=13→1+3=4。兩者答案皆為4。即使加上年份之後,其數字和仍然是4!!不信可以自己試試看。每天得到的結果都一樣!!)這個方式正在我夥伴身上發生作用。我將它給予了他,讓他不能不去知曉這件事。這將驅使他進行下一個步驟。「這又有什麼差別呢?」他說。差別就在於這能夠在三D之中為他證明克里昂的內在次元概念~~那些他所不知道的事實真相。
  
如果今晚上帝以某種前所未有的方式接觸你,或者你真正獲得療癒而離開,你是不可能一無所知的。如果你了悟到事物運作的方式,你也不可能一無所知。  
  你們某些人會這樣要求:「親愛的聖靈,告訴我哪些事是我應該知道的。」然後教導就會開啟並顯示你該做的工作。有時那意味著你的健康。你不會對這種情形一無所知的,對嗎?某些人會說:「我是一個自由選擇的人類。因此如果我選擇忽略,就可以無視它的存在了。」你說的沒錯。但那並不代表無明。那只是一個人類的否定選擇而已。如果你忽略了自己靈性深處的訊息時,你會變得不平衡。你不可能明知道某些深奧的真理卻故意假裝它不存在。你們所謂「桌子底下藏不住大象」就是這個道理。忽略不理是不可能的,你只會在生活中失去平衡而已。小心選擇你所想要知道的事情(Be careful what it is you choose to know)。我們是充滿著愛與智慧向你說的。當我們說你正開始你的純粹意願時,那個啟動過程的含義是比你所知更為深遠的。你是沒有辦法走回頭路的。這是第一項宇宙法則。一在數字學上就代表著新的開始(new beginnings)。


克里昂第二宇宙法則是:每一個人類都擁有深度的神聖性,但那並非直觀的。
  
你的神性就在那兒「敲打著你」。你知道它的存在。神性(的事實)已經讓人類能夠察覺到宗教的存在了,不是嗎?它足以引導你去發現某種形式的上帝,並且透過集會,參與,崇拜,以及教義來彰顯上帝的存在。然而對於你自己是誰的事實卻仍然隱藏著。這就是第二個法則。關於你是上帝的這部份並不在直觀之中。你內在一切的DNA稟賦都不是直觀的。這是一個美麗的宇宙法則。它的美在於如果你想要追求神聖,你必須自己去計畫它。它並不是偶然的,因為你無法得到答案。這解釋了為什麼你們有些人會開始探索,並且說道:「我要試試這個,我要做那個,這個對我完全沒有用」..等等。甚至或許今晚你會走開來說:「這對我一點幫助也沒有。」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會如此~~因為你在這上面並沒有做任何的投資。在你尋求某些事物來改變自己的時候,那往往是可遇而不可求的(視為偶然),那麼,何不用一項能夠改變你自己的工具來取代呢?這個訊息就是說,由於你尚未決定將自己的心敞開,就如同放棄了目睹整個天使團的良機~~無論你稱它為什麼。(指你內在的神聖)  
  
這房間裡有許多實體,那些都是你過去和現在的片段(pieces of you),或許你並不知曉它們。阿卡西(The Akash)是現在的[地球生命力量]。你知道那是什麼嗎?你是它的一部分。行走在此地長廊上的都是一些地球上你所摯愛的已故靈魂之本質。你可能會懷疑他們。你說:「如果他們現在看到我,會做什麼呢?」然後你大聲呼喚你的父母親人:「請讓我看到真相!」圍繞著你的就是像這樣的家人。他們就在這兒。就在此處~~而不是在天上。他們並沒有真的離開,你知道嗎?有些人能嗅到或感覺他們的存在。我並不是憑空杜撰;我所說的事情乃是宇宙法則的一部分。你們是神聖的造物,而且被帷幕所掩蓋著。 
 
  這是第二項。二在數字學上即代表著二元性(duality)。  

  
第三項法則既深奧又簡單,你們這些年來已經一次又一次聽我陳述過。「你說得太多了,克里昂」許多人說。但是我還是要再次地將它呈現給你。  

第三項克里昂的宇宙法則:你是深深被愛的。
  
在我的帷幕這邊,你是被無數存在實體所珍愛著~~這是在量子全息的層面而言,數量遠超過你想像,也超過所有你已知的天文數字。他們都有個共同點;他們的全體意識都知道你的名字。你一點也不會相信。「太玄了!」你會說。我將告訴你更多的資訊~~等你聽到法則六和法則七時!無論走到哪,你都是被知道而且被愛著的。如果你願意,你可以稱它為宇宙的核心情感。它就是愛。所有拜訪過你的大師都告訴過你這一點,然而你卻仍以虛構的理由去妄加分析,去懷疑它的真實性。  
  
那就是你到達地球和離開地球時所感受到的能量。我保證當你最後一刻闔上眼睛回想起你自己是誰的時候,除了愛之外沒有其他的。當我在創造之穴那兒看見你時,將會是充滿喜悅的。不要害怕那一刻,親愛的人類。喔,不要誤會~~我們是希望你能活的更長久,因為我們仍需要你的光來照耀這個地球。這就是你在此的原因。但我還是要說:當生命的最後一刻來臨時,不要害怕~~你正準備回家了。那是一個持續進行的偉大時刻~~一場永無止境的歡樂盛宴。那是你的心與光不可思議的連結時刻,在你不斷地以人類的身份來來去去的過程中,即使生命循環結束,這個系列仍舊繼續前進。我無法向你解釋這件事。你們許多人在離開這裡的時候仍然不會相信這一點。這就是第三項。  
  
三在數字學上代表催化劑(catalyst)。所謂催化劑就是一種能夠促進能量之間的轉化,而自己本身並不改變的能量。因此你們會說愛的能量就是改變人類的核心催化劑。愛確實如此。它能完全改變人類的生命,帶給人們存在的理由。它能有足夠的智慧去分辨何處是愚昧的,值得憐憫的,和空無一物的。它是一切的理由,同時也是帷幕兩側共有的公分母。它是克里昂的主題,也是人類開悟啟蒙的關鍵。它是地球黑暗之處所發現的光,也是那些苦惱的人們真實的撫慰。真的!你們是深深被愛著的!  


第四項是一種肉身的機制,生命的表達特質,你們稱之為地球的輪迴生命經驗。其內容為:任何靈性的學習都會被攜帶到下一世。  
  
這個意思是:不管你現在學到的是什麼,轉世之後都不需要再重新學習。它被保存在阿卡西中,就像個罐子一樣裝填著你所學過的事物。那裏充滿著與你生命課程有關的一切。你之前所擁有過的各個肉身及其學到的東西都在這個隱喻的罐子裡。當你決定推開門去打開這個靈性的智慧之罐,將所有歲月累積的精華全部倒出時,從最開始的地球之旅以來每一樣所學的事物都在會在那裡顯現。  
  
有些人在黑暗時會說:「如果我還要再回來重新學習一次,那我寧可不要回來。」不,你不需要再重新學習。這解釋了為何有些未曾受過靈性訓練的人們卻擁有著深厚的智慧。這也解釋了為何那些新生兒一出世即已經攜帶著半滿的新意識之罐。就算最小的孩子打開這罐子,也能夠擁有帷幕那一端的真知灼見~~他們原來是誰,他們生命的道路,以及他們選擇雙親的理由。如果不是地球的磁性改變~~這就是我在此的理由~~的話,這樣的情形是不會發生的。  
  
新的工具在這裡,你會說:那個新的內在次元層面並非人類與生俱來。你必須工作才能得到。但新的小孩一出生即具備那樣的工具。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在隊伍裡面一點也待不住(不守規矩)的理由。(笑聲)他們不想成為線性的。如果你留意的話,他們想要在同一時間內獲得所有的事物。你並沒有失去這樣的特質。只是必須去學習,並為此慶賀。  
  
懷疑的人啊,讓我告訴你這裡面的意義吧。你的內在即蘊藏著前所未有的偉大靈性事實。我要向你們宣佈,觀眾之中就有一位沙門,而他並不自知。他也不敢將罐子開啟,他可能會因為恐懼而一輩子不去碰那個罐子。然而,喔親愛的,你知道我說的是誰,對嗎?假如你選擇去打開罐子,將會有世世代代累積的智慧結晶傾瀉而出。如果你願意選擇,你將會是個治療師。你的二元性部份試圖將這一切隱藏起來,因為你知道倘若打開罐子你將一去不回!(宇宙法則第一條)你是知道它在那兒的,不是嗎?這次你想不想反其道而行呢?這裡對你並沒有任何的批判。我親愛的,無論你是否打開罐子,當你回到帷幕這邊的盛宴依舊維持不變。你是被深愛著的。這就是第四項。  
  
四在數字學上是一個關於地球結構的數字。它是一個基礎的數字。就像是那些積年累月的知識一般。一世又一世,它是藏在阿卡西當中的金礦。也是你能夠由此世攜到彼世的最實際的事物。你的靈性知識就如同上帝的壁爐架一般。當你要求罐子為你開啟,便會擁出那令人十分舒適愉悅的能量~~你的大師特質。      


第五項是關於給予純粹的意願啟動你的第十層DNA。將會有奧妙的事情會發生:你允許宇宙將你週遭的事物重新排列。有些人知道我的意思,對嗎?你是在允許改變。當你在最黑暗的時刻裡,陷入麻煩或出狀況之際,你或許會大聲呼喊。  
  
當人們這樣說:「神啊,是誰允許你將我的生命變成這樣的?」而我會說,那就是你!所以要當心。當你決定推開門去啟動任何一層DNA時,就要準備好去迎接你生命中所有改變的到來。那並不是一個怪異的錯誤。那是生命的改變。只要問問你週遭那群曾經決定尋找「內在的上帝」的人們,你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了。  
  
你們全都是在十分微妙契合的時間與空間當中。我們需要你的光來照耀地球。如果你決定送光,你將改變地球。這就是你們每一位會來到此地的原因,也是你們覺醒的原因~~甚至於是你,懷疑者,這就是你會和其他人一起來參加今晚這個聚會的原因。這裡對你們任何人都沒有評斷。我只是在將事實告訴你們。為何你要來聽這些訊息~~理由是你希望將罐子裝的更滿,好讓你知曉更多事物運作的道理。  
  
我所提出的宇宙法則是當你移進內在層次,向上帝詢問哪些事情是你應該要知道的,那麼你就等於同意了生命的改變。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在進行的,你知道嗎?就是這樣在運作的。好比說你加入眾多光之工作者的行列,允許聖靈協助你參與療癒地球的陣線(像這類的情形,就是克里昂所指的移進內在層次的意思)好消息是,所有你生命中的改變都是適當的,最終也將為你帶來成長與喜悅。  
  
上帝並不會將快樂建立在傷害上,也不會將愛奪去,更不會創造疾病或悲傷。那些並不是聖靈所做的。然而地球上的教條卻常常把這些能量歸因於聖靈的特質。並不是這樣的,親愛的。那些你所謂的成長,甚至問題及挑戰,全都是你的光增長的時刻,因為地球需要你來磨亮它。有一個古老的諺語,過去我們也曾經提到過,就是:只有鐵才能使鐵銳利。這個意思是說有時你必須被放進研磨機裡面,才能鑄造出你想要的光輝天使特質。那是宇宙的法則。  
  
五在數字學上,就是一種「改變」(CHANGE)的能量。需要我再說的更詳細嗎? 

   
第六項:當你開始自己的內在追尋,當你推開那扇門,當聖靈看見了純粹的意願,你所有的宇宙家人都會知道的。我希望你去仔細思索幾分鐘。以線性的方式想像~~在茫茫的人性大海當中有人做了一項抉擇。同樣地,在無垠的靈性沙灘中有一顆沙礫做了一項小小的抉擇。我要告訴你,整個沙灘全都知道這件事!那是宇宙法則。它是何等涵義深遠。  
  
當你打開了燈,所有人都會看到。那兒有你無法想像的靈性程序和歷史性的事物發生。人類每做一次抉擇,甚至連阿卡西都會隨之更動。人類決定進入內在次元,以不同的方式觀看一切事物時,地球的振動也會跟著改變。你稱這樣的現象為提昇,再生,與DNA的啟動。無論你稱它為什麼,總之所有的實體都知道它。「克里昂,是否地球上的人們也知道它呢?」正是如此。喔,或許不會在意識的層面裡,但是我告訴你,人們都認識那位沙門,人們都知曉那位大師,人們全都知道那位個體正處於提升狀態。他們可能不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喜歡你,但他們其實心裡是明白的。那是他們內在的「神」向你內在的「神」打招呼。這兩位「神」是在彼此互相溝通,他們也知道。當你們如此做時,宇宙完全知道。  
  
我要告訴你,你們有許多人現在已經來到光明的邊緣之處。我感覺得到~~你感覺到了嗎?當你這樣做,當你進入光明推開那扇門,你知道,整個宇宙都曉得這件事。祝福那些決定去認識生命,認識光的力量,而且不光只有靠嘴說,更能夠起而力行的人。祝福那些盡其所能以溫順的心來繼承地球的人們。地球也將乘載著他們的本質與他們的血統。就是在這裡的這些,列穆里亞人。這是第六項。  
  
數字六是一個中心~~在這個數列當中最神聖的數字。它代表著溝通,祈禱,與「較高自我」的「通道」。事實上還有更多的宇宙法則,我想將它保留到最後再說。
  

數字七代表著神性。它是代表上帝的神性數字。我現在要帶給你這項訊息:第七項宇宙法則是當你們送光時,每一個個人都會對地球的實相造成影響。  
  
當你獨自一人,或兩三人聚在一塊時,或許常常懷疑你那神祕的光是否會送到地球最需要的角落。當你進行這項深層的靈性程序時,在三D裡面無法加以驗證。那真的有用嗎?真的嗎?當你送光給蘇丹人撫慰他們深沉的悲傷,安慰那些每天為伊拉克所苦的家庭,或平息那些在地球戰場前線士兵心中的恐懼時,那真的對他們有幫助嗎?或許你規律地送著光,但你人類的二元性卻會使你懷疑:「這樣真的有用嗎?我們能夠知道嗎?這看起來好像並沒有什麼意義。」這就是克里昂所說的第七項宇宙法則,你每一回送出的光,都具有移山之力~~移山倒海!它已改變了地球的未來。  
  
現在我要給你一些我僅提過幾次的訊息。我將它保留在這份記錄中。就算你其他的訊息都記不住,只要記住這項就好。地球上全部的人口之中,只要有百分之五十的人覺醒即可創造地球和平的新紀元~~只需要百分之五十。  
  
如果你想知道是否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擁有和你一樣的想法,這個答案絕對是否定的。不,只有一小部分的人是經由自己的意識及血統在此刻來到地球的。老靈魂,你在這裡負有偉大的使命去送光給其餘的人。記得,地球上到處充斥著比你們年輕的靈魂(意謂這些人在地球上並未擁有多次的轉世)。以等比級數來看,地球上僅有少數幾個古老的靈魂,其他的都還很年輕。我現在正對著老靈魂說話,也就是你們這些正在聆聽或閱讀的人。想要帶來改變的是這群老靈魂,其中也包含許多小孩子。  
  
喔,你曾懷疑過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嗎?你曾懷疑過你想做的事情嗎?今晚你能為蘇丹撥出三十秒嗎?光之工作者,在你上床之前,你可以做得到嗎?你是有力量的,你知道嗎?你是擁有內在神性的能量的。就算你不能在三D中證明它,你能夠將這股宇宙最高智慧能量送給蘇丹人,並相信它確實可以帶來不同嗎?如果你能,你就是一個改變地球振動的光之工作者。  
   
只要不到百分之五十的地球人加入就可以了。如果達到這個人數,你就會看見深層而正向的轉變。領導者會更換。政府內部會出現前所未有的嶄新言論。你會說:「他們為甚麼不早一點開始呢?」我來告訴你為什麼。這是因為它需要在你的光裡面發生,親愛的,你的光可以讓他們看清過去黑暗中的事物。注意這一點~~宇宙的最高智能必須藉由你的光才能照亮蒙昧無知之處,並將其轉為明智的抉擇。請慶賀並了解你的能量是無所不能的。  
  
這裡有些人離開時會和來的時候有所不一樣。你們現在正被他們送出的光圍繞著。我們現在則是被那些不屬於人類形式的奇特實體的光所圍繞(克里昂能量團),這些實體希望去碰觸你並且握住你的手。某些人可以感覺得到~~就在我離開之前的最後一刻。那確實是一個美妙的時光。如果你是個懷疑者,那麼它就是為你所獨享的「唯一時刻」。

   (暫停)  
  
我不會去問那些令你為難的問題。這是你和上帝之間的事情。此刻,你會對自己說:「親愛的聖靈,告訴我有什麼是我該知道的。」然後便等著你自己去說出那些療癒的宣言。「親愛的聖靈,我宣告我的神性就在我的DNA之內。」於是身心療癒的過程就展開了。有誰希望今晚這樣做的嗎?  
  
我知道在這裡的是誰。我知道你是想這樣做的。你是否有勇氣呢?只要你去做,你的光就會以指數的乘冪上升。你是這世界的光。這就是在這空間裡聚集的眾多實體們的共同教導。你們稱此地為「統一教會」(即此次聚會舉行所在地)。我所告訴你的都是真實的。  
  
帶著比你來的時候更多的光離開這裡吧。慶賀與你同來的那些原本素不相識,卻因為你的光而改變的人們。在愛中汲取這一切並讓它在你身上成真吧,親愛的人們。  
  
我是克里昂。我對你的愛將從今晚開始延續,直到我下次,還有下下次遇見你的時候。  
  就是這樣。

克里昂
  Kryon
(註:克里昂所定義的阿卡西是指地球抑或宇宙的生命力量,要看談話的上下文而定)

轉載於克里昂中文網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