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公益訊息】國際世界展望會將籌逾100萬美金全力救災,籲請各界伸援手助災民!


7.8級強震 重創中國四川 萬人罹難 哀鴻遍野
國際世界展望會將籌募逾100萬美金 全力救災
台灣世界展望會 籲請各界伸援手助災民


5月12日星期一下午2時28分,大陸四川發生規模達7.8的強烈地震,震央在成都西北方的汶川縣境內。據最新報導,確定已逾萬人罹難,震央及周邊城鎮建築物幾被摧毀、遭活埋人數更無法估計,其中更多是幼兒、學童,道路與電力通訊完全中斷,大大影響救援關鍵時機!該次地震為30年來該地區之最大震災,造成重大人員傷亡、財物損失。

中國宣明會(World Vision China)於5月12日災變當天即連夜派出工作人員前往四川災變當地協助救援並勘災,中國世界宣明會(World Vision China)會長陳思堂5月13日傍晚獲得傳回消息後表示:「距離災區200公里的青川計畫區目前沒有資助童,工作人員與當地居民一切均安!」目前各方救援團體已進行搶救行動,把握最後黃金時刻將被掩埋居民搶救生還,同時也協助安置失去家園的災民。陳思堂說:「對於台灣民眾立即伸出援手並積極關懷非常感謝!國際世界展望會已緊急評估宣布本次災情為第二級人道救援行動,並立即發動各夥伴國籌募100萬美金進行救援行動。首先,中國地區工作人員於災變隔日的5月13日緊急抵達災區,第一階段將先發送2,000張毛毯、130頂帳蓬給生還災民可以暫時棲身,並繼續勘災,後續將緊急募集帳棚、飲水、醫療、民生、基本食物等用品,幫助一萬位當地災民。」

世界展望會亞太區域副總裁山塔堤瓦(Watt Santatiwat)表示:「世界展望會目前已動員各國救援人力,前往緬甸進行大規模救災,現在又遇上四川爆發如此嚴重的震災,我們在人力與募款能力上,確實比較吃力。但是我們在全球擁有夥伴國,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再一次把救災工作做好。於此同時,我希望大家不僅為工作人員禱告,也要為中國無數受災家庭與社區代禱。」

災變一發生就參與規劃救援行動的中國世界宣明會(世界展望會)南中國緊急救援副總監簡祺偉(Victor Kan)表示: 「中國世界宣明會(世界展望會)在今年2月的雪災、以及新疆7.3級地震中,有豐富的緊急救援經驗,各方救援小組已全力配合,進行各項救災行動。」

大陸四川這起強震,等同1998年9月21日發生於台灣南投7.3級地震的5倍,威力相當於釋放出251顆原子彈的強大威力。

台灣世界展望會表示,台灣也遭受過921震災襲擊,對於震災對居民的打擊、恐懼,災後的心靈和重建需求及艱辛感同身受,台灣世界展望會將於第一階段先立即籌募新台幣1000萬,以飢餓三十緊急救援計畫回應中國四川震災緊急救援行動,協助當地受創家庭的需要,並發動台灣教會迫切禱告,籲請台灣民眾一同發揮愛心伸出援手,捐款關懷罹難家屬,更幫助遭受震災的孩子及家庭能擁有即時的醫療與安置!


我要進行線上捐款,加入飢餓三十~四川緊急救援行動!
我要填寫捐款回應函,為飢餓三十~四川緊急救援行動捐款!

邀請您立即加入緊急救援行動,歡迎利用~救援專線:02-2175-1995 救援信箱:pr@worldvision.org.tw劃撥帳號:15752467 劃撥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請註明「四川震災緊急救援」)

--
祝福全球人民幸福平安!
願您心中的神與您同在!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