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與神對話讀書會】永久之法_卡通

-- 感謝寄此訊息給我的夥伴, 也分享給有興趣的人 --

"永遠之法" 卡通

幸福科學簡介:「幸福科學」為大川隆法先生於1986年10月創建。以探究正心、弘揚真理為宗旨,對社會健康發展和人們心靈學習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現已成為日本公認最具影響力的團體之一。目前作為國際團體的「幸福科學」,在世界各地設有據點,為人們提供充電學習的空間。台灣幸福科學網址:http://www.happyscience-tw.org/

電影「永遠之法」簡介:電影舞台設定於不久的未來。主角隆太一日偶遇靈媒婆,並從她那裡收到來自於靈界的訊息。誰知從那天起,主角與其夥伴三人開始了異次元世界的旅行...。此部電影中對於靈界的描繪十分生動,各次元的特色也清楚闡述,對於心靈學習者來說,不啻為一部探索多次元宇宙世界的最佳影片。

日期:五月二十四日(週六) 09:30就座 10:00活動開始 電影長度約110分
地點:http://www.happyscience-tw.org/FolderB/Map.htm 敦化北路155巷89號 (宏國大樓 後方)
參加費用:自由贊助 (捐款全數交由 幸福科學會台灣分會)
導讀人:與神對話讀書會代表 介偉、幸福科學講師 王為之(會後幸福科學準備簡單茶水點心。)
網路報名 : 2008.5 台北分享活動

-- 原文出處 --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