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感謝VUVU(祖先)的祈禱

出處: Namaste 生命喜悅的祈禱 P: 100 ~ 101

敬愛又摯愛的 Vuvu:

  感謝您的至善至德,感謝 Vuvu 賜給我們健康的身體,感謝 Vuvu 賜給我們圓滿的智慧與愛。

  感謝 Vuvu 對子孫的支持與庇護,我們尊敬並感謝所有的 Vuvu ,我們向所有的 Vuvu 致上深切的敬意和感謝;感謝 Vuvu 的愛,感謝 Vuvu 過去的辛勤努力、奉獻付出,傳承給我們豐富的資源和財富,為後代子孫延續奠定了良好的生存基礎。

  誠摯地祈願 Vuvu 徹底明白真理,看清物質、肉體和過去種種現象都不是真實的自己,只有光明圓滿的自性才是真實不虛、永恆不變的自己!

  過去 Vuvu 您與父母長輩或子女晚輩曾有過心靈上的困擾,那都是虛幻不實的;只有您光明的自性、愛的本質,才是完美真實、永遠不變的!

祝福 Vuvu 明白真理,
明白自己的本質是無罪無惡無病痛無煩惱無痛苦的存在!
祝福 Vuvu 超越所有的恐懼,回歸完全圓滿的愛!
Vuvu 實相完全圓滿!感謝!感謝!感謝!(此段3~21遍)

註:
1.本文所言的祖先並不狹隘地僅限於自己的視先
2.台灣原住民稱呼他們所尊敬的祖先” Vuvu ”,同時也是泛指他們所敬拜信仰的”偉大的靈”

*** 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生命喜悅的祈禱(簡體)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