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金錢能量擴展(四): 招財小祕方

這個方法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至於是哪個網頁我大概也找不到了,總之,謝謝該站站長與網友提供的招財小祕方,感恩啦~

== 招財小祕方如下 ==

在一張紅紙上寫上聚寶盆三個字,將紙放在碗中,再放在家中隱密的腳落在每天下班回家後把身上不用的零錢丟到碗中,這樣持續三個禮拜,然後將零錢拿到銀行換新鈔,每天帶在身上,如此就可以財源滾滾來!

======================== 實作心得 =============================

其實我覺得這個方法在某種程度上與 增加荷包份量 有異曲同工之妙,大家也可以試試這個方法,也蠻好的,蠻好玩的,蠻有趣的。

不曉得有多少人有這種感覺或經驗,一千元放在皮包內它就是一千元,可能可以放個幾天,但是一但找開了之後,一下子就沒有了,這個經驗最初我是從朋友那裡聽來的,所以他花錢都喜歡先從零錢花起,真的沒零錢時才把那張千元大鈔給找開,當時我聽到時並沒有太大的感受,後來發現好像是真的,其實並不是變會花錢了,而是全都變成零錢,很少人會知道自己口袋究竟有少零錢,但會知道自己有多少大鈔,其實總金額並沒有變,但感覺不同了,另外還有一種可能是,那個朋友有習慣花小錢,所以只要大鈔變零錢,總金額一下子就減少了~

好了,以上的例子是朋友的,而且剛好與本文中的招財小祕方相反,招財小祕方是要把零錢存起來,嗯!我也實做了,我實做的經驗是,”感覺”出手會變闊~因為沒有零錢可使用,所以不管怎麼花都是百元以上,沒百元就五百囉~沒五百就一千囉~在我實作的那陣子就常常在摸千元大鈔,因為我要不斷把錢找開呀~然後隔天又要不斷的把錢找開~不過我並沒有因為把錢找開就多花錢,因為所有的錢都進了”聚寶盆”裡囉~呵~~不過,用錢的”氣勢”真的不一樣了,由習慣花零錢到習慣使用千元大鈔,這真的是強迫自己非得擴展自己的金錢能量的承載量的一種好方法呀~而且也很清楚的感受到金錢能量的流動,所以也特別寫出來供大家參考。

記得曾經聽過一個比喻,大意是說如果沒有讓金錢流動,只是放在哪裡,那跟倉庫裡的存貨沒兩樣,沒有辦法創造更多的財富,搞不好還要支付倉儲成本咧~所以金錢要讓他轉動。

無論如何,這個方法,真的讓金錢動起來了~感謝~

對了,再補充一下,我準備了一個很漂亮的小盆,自己還蠻喜歡的,放沒多久就發現,嘿~快不夠放了,這才明白,其實,我真的很豐盛,原來是我自己太看不起自己了,我該準備一個大盆~哈哈哈~~每天看著錢進聚寶盆時真的很開心(越來越多、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所以我每天放錢錢進聚寶盆時都心懷感謝,感謝我自己的豐盛~嗯~下回做實驗時,我除了要感謝自己的豐盛外,我還要再加一句,感謝今日每一個與我交易的人~謝謝~
(呵~也給有興趣的您參考囉~謝謝~)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