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點名

iRene 被小紋玲點名, 我被 iRene 點名, 好吧~ 要玩, 大家就來玩吧~
(要很誠實嗎?? 嗯~ 不管大家誠不誠實... 都祝福大家, 幸福圓滿, 豐盛富裕啦~)

點名問卷的規則

被點名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問題,並傳給其他八個人
並要在部落格中列出這八個人的姓名
還要到這八個人的部落格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的人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被點到的人將會永遠獲得大家的祝福
請再傳給其他八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所有美好願望都將實現

1. 最近最鬱悶的事
2. 最想完成的夢想
3. 喜歡什麼樣的動物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5. 最近熱中的運動
6. 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7.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8. 如果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在多久後你才會選擇放棄他
9.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10. 你會如何發洩心中的情緒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的事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14.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15. 最討厭的食物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17. 討厭的個性
18. 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19. 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20. 最欣賞的人



以下是我的答案


1. 最近最鬱悶的事
卡住

2. 最想完成的夢想
跟心愛的人永遠甜甜蜜蜜, 幸幸福福, 圓圓滿滿的在一起
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來生來世我們還要去其他星球玩呢~

3. 喜歡什麼樣的動物
貓, 我喜歡這隻 (沒記錯的話, 阿娜答家也養貓~)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和他之間的連結

5. 最近熱中的運動
combat , balance, 自己亂跳的拉丁和肚皮舞

6. 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天一方廚房為我們特製的素食, 因為廚師很用心, 真的很用心, 因為講師要求少鹽少糖, 廚師做不太出來(幾乎很少用調味料, 盡可能用食物本身的味道來做, 而且還要很多道), 所以特別特別用心製作, 看起來很精緻, 嚐起來很特別, 別有一翻風味

7.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靈魂本質的完滿實相

8. 如果一個你喜歡很久的人,在多久後你才會選擇放棄他
永不放棄

9. 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

10. 你會如何發洩心中的情緒
很多耶~~~ 隨時隨地都可以...
要不, 跟我去一次三重靜心中心你就知道了
做運動也可以呀~ 在床上也可以呀~~ 扯太遠了, 走路的時候也行... 呵呵呵~~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改變的事
十七歲的冥想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愛情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哪個人呀??

14. 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
跟心愛的結婚會更好

15. 最討厭的食物
大蒜, 吃的當下很香, 但經過酵素後味道就會變囉~ 而且有時候是連刷牙吃口香糖都去除不了那個味道耶~~
哦~ 我現在吃素, 不吃大蒜了, 真好~ :)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複合,會答應嗎
誰呀??

17. 討厭的個性
偽善

18. 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想情人
愛情人
戀情人
我多送你三件事好了.. ^_^ (看我多大方呀~~ 嘻~~)
被情人想
被情人愛
被情人戀 @>---------

19. 覺得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從最左邊到最右邊從最右邊到最左邊的人
(呃~~ 不好意思, 自從學了火星文以後, 左左右右的常常搞不清楚)

20. 最欣賞的人
我們家心愛的


耶~~~ 寫完了耶~~~ 沒想到可以很誠實的給他寫完了.. 呵呵~~ ^_*
我一收到問卷後, 就趕緊寫, 很怕, 好朋友被搶光啦~~~ 怎麼這樣, 趕快擠出八個名單~~ (而且對方還要有部落格才算數哩~~ 呵~~)

Daisy, vikki, 漢章, eric, hans, 品郁, 昱平, vivi

以上, 謝謝你們豐富我的生命, 祝福您 實相完全圓滿~

3 留言:

  1. Hans 提到...

    糟了!
    被點名了!

    不過翰仔很多問題回答不出來說~
    在這裡回覆妳可以得到妳的祝福嗎?^^

  2. 黃金樹 提到...

    可以呀~ 你可以得到我的祝福, 丫~ 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囉~~~ :p

    ps: 你也可以參考這篇~
    乖, 眼一閉, 牙一咬就過去了.. ^_^
    呵呵呵~~~

  3. 黃金樹 提到...

    嗯.. 忘了, 給祝福了, 祝福你, 順利完成測驗~ 呵呵呵~~~

    沒啦~ 跟你開玩笑的, 祝你幸福圓滿啦~~ :)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