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免費防(掃)毒軟體

嗯.. 這個軟體對我來說很好用,最好用的地方在哪裡呢?
最好用的地方在於”免費”,我要大聲的說一聲:甘溫啦~~
(當然他的內容品質也是很讚滴~)

首先呢~我是到這個地方http://www.avast.com/cnt/home-registration.php?lang=ENG 進行註冊的,現在的版本很多唷~有繁體中文的可以選了呢~我第一次裝的時候只有英文的,真好,有進步~嘻~

然後呢~我到這裡http://www.avast.com/cnt/download-avast-home.html 抓我要的繁體中文版,真的,要再一次感謝~真的好棒,有中文可用~

之後我就收到一封註冊信,以下是註冊信內容,我就貼上來給大家看看,這樣大家就一目了然囉~
===============================================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的電郵地址被填寫在我們的註冊表格裡面: http://www.avast.com/cnt/home-registration.php?lang=ENG .
如果您沒有填寫此表格,請刪除此郵件或者把它轉發到unregister@avast.com
如果因此為您帶來不便,請接受我們的道歉.

親愛的用戶,
您的avast! 4 家庭版註冊已經成功.
請根據以下的步驟把執照號輸入avast!程式.本次註冊的有效期為一年, 期滿後您需要重新註冊以獲取新的執照號.您只需要重新填寫我們的註冊表格並把新的註冊號輸入程式裡面, 您便可以繼續得到我們為您帶來的優質防護.

您的註冊號是
---------- 這裡剪切 ----------
恕刪
---------- 這裡剪切 ----------

註冊號必須在家庭, 個人和非盈利性質用途上使用. 並且只能在Windows 工作站作業系統上使用.

商業用途的avast! 版本可以在以下網站找到:
http://www.avast.com/cnt/products.html .

您可以免費試用我們所有的商業(共享軟體)產品(avast! BART CD 除外) 60 天.

您可以在我們的網上商店Share*It購買avast! 4 專業版和其他版本的產品: http://www.avast.com/cnt/desktop_solutions.html .

如果您已經安裝avast!,請檢查你正在使用的是否最新的版本(4.6),如果您已經安裝最新的版本那麼你可以從第 5 點開始, 不然請從第 1 點開始.

1) 從以下的網頁下載avast! 4 家庭版的安裝文件:
http://www.avast.com/cnt/download-avast-home.html
2) 下載以後,雙擊下載的文件並根據螢光幕上的步驟安裝. 強烈建議您在安裝以前關閉其他所有
Windows 程式.
3) 安裝以後您將會被建議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 請依照建議重新啟動.
4) 重新啟動後, 您將會在系統托盤裡面, 時鐘的旁邊看到一個藍色圖示.

根據以下的方法把執照號輸入avast!4:
5) 鼠標右鍵點擊系統托盤里(表現常駐防護)的藍色圖示並選擇"關於 avast!",或者在簡易用戶介面里選擇'幫助' -> '關於 avast!...'.
6) 在窗口的右下角點擊"執照號"按鈕.
7) 把執照號輸入文字框裡面.
我們建議您使用複製然後黏貼的方法 – 標記(highlight)本郵件里的執照號,複製(同時點擊CTRL+C鍵) 然後輸入(黏貼)執照號到文字框裡面(同時點擊CTRL+V鍵).
8) 點擊確定即可.

如果您還是不確定,以下是如何輸入執照號的全過程影帶
http://www.avast.com/files/tutorials/insert_key.htm .

我們的家庭版升級有兩種不同的方式: 病毒資料庫升級是自動的, 完全無需用戶操作; 程式更新將會以藍色的通告窗口通告,需要手動執行.

感謝您的選擇avast! 防毒軟體.

此致
敬禮!

The ALWIL Software team.

===============================================
最後,祝福大家百毒不侵~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