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2007.06 扶桑花女孩


受米雪的邀約,免費的唷~真好~因為米雪的室友在TVBS上班,所以常常都有試映會的票可拿,不過後來米雪的室友好像是搬家了還是換單位了(我忘了.. :P),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只看過這場試映會,但是真的很好看呀~

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進戲院的時候,居然有人在門口發面紙,老實說,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只是想說”哦~宣傳嘛~”(丫!路上不是也一堆在發面紙的),來之前我只有大概的知道一點點有關扶桑花女孩的資訊,因為我那時有在看三立的電影,三立有幫忙打廣告,所以知道一點點,我只知道這是一個真實故事所改編,是一個有關”奇蹟”的故事,是的,只要是有關”奇蹟”的事,通常我的眼睛都會為之一亮,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能有這次免費受邀的饗宴。(說到這兒,感謝米雪,感謝老天爺以及同行的夥伴!)

這部戲真的很特別,是一部讓我在前一秒笑個不停後一秒隨即落淚甚至是邊哭邊笑的戲,這才明白到為什麼一進場時有人在門口發面紙,出場時還有人在門口(手拿面紙)問夠不夠,真的是一整個好看,就連在不知道多久之後,我與Phoebe相聚閒聊談及這部片時都還會忍不住落淚,因為真的是太好看了。

這是官網:扶桑花女孩
(就連現在看到官網裡的長版預告片,依然會有很深的觸動哩~強力推薦)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