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金錢能量擴展(六): 打開金錢能量

這個方法很特別,只需要一個意願就行了,就是很簡單很單純的送出一個意念:我願意打開金錢能量。然後也可以隨心所欲地在後面加上打開金錢能量要做什麼,詳加說明。(可以參考 五個小朋友祈福詞


======================== 實作心得 =============================

打從2007年三月底我辭去工作,我都跟朋友說:我退休了。朋友們也只是笑笑,聽聽,沒說什麼,不過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是,在這一年又兩個月的期間,每回當我打開金錢能量時,就會有朋友要介紹我工作,給我工作,有些是很具挑戰性的,有些是很輕鬆的,我很謝謝我的這班好朋友替我著想以及老天爺如此恩寵於我,其實我也很清楚為何每當我一打開金錢能量時就會有工作找上門,因為我允許金錢能量流向我,而工作是最快換取金錢的方式之一,對我而言更貼近的說法是”提供服務”,感謝老天爺讓我有提供服務的機會,創造豐盛富裕幸福圓滿的生活,感恩~

補充一下,在這一年又兩個月的工作機會(印象中記得的)有:

  1. 人資:介紹人是我從前的大老闆,知道我後來的重心與興趣整個轉移,喜歡做類似像義工等服務性質的工作(我原本是個電腦工程師,做軟體的),所以一直很想我去做這個工作,但我並不想,只要是因為那時我並沒有工作意願,而且不想被挷住八個小時。
  2. 賣生前契約的業務:這個工作時間上很自由,只要每個星期一三五早上進公司就行了,離家裡也還沒方便的,那時,我每個星期二與星期四的早上和中午有事,以時間上來說,老天爺真是夠厚待我了,時間上配合得剛剛好,但我還是沒有去,因為若我這個工作要做得好,勢必要引發來到我面前的人對於死亡(靈魂離開肉身)這個層面的”意識”,我並不想這個樣子,原則上我還是希望每個來到我面前的人都可以活得好好的,活得很開心、很幸福。
  3. 偏應用面的工程師:這個工作機會很具挑戰性,因為進去之後有機會晉升為主管,不過對我而言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因為除了每天要被挷住八個小時以外,另外就是要投入相當大的心力在這上面,承如我先前所說,我的重心已經轉移了,我想要跟我們家阿娜答在一起,專心做他的賢內助。
  4. 很輕鬆的工程師:呵~這個工作很輕鬆,也很容易上手,只需要我很細心處理就行了,在這個工作我有認真的考慮了一下,飛進來的意念是我想到了我當初為何離職,所以也被我挽拒了,我原先的工作也很好呀~有不錯的工作待遇及福利,準時上下班也沒什麼壓力(對我而言啦~)。
  5. 偏研發面的工程師:要唸很多書,與第三個工作機會一樣要花費很多心力在上面,不過我的心思都在我們家阿娜答上面耶~(不曉得這三、四、五的工作機會跟我們家阿娜答希望我當個工程師有沒有關係,因為他希望我當個工程師,所以來到我面前的工作機會都是工程師)
  6. 某產品代理商:這個機會最特別,因為我並沒有特別打開金錢能量,但我想是因為我在發表這一系列文章的同時,金錢能量在不知不覺中,被我打開了,這個機會可以完全不用進公司,在時間上完全隨心所欲,真好~~聽起來挺棒的,我並還沒有真的投入該事業,一切還在評估當中,但特別值的一提的是,由於這個機會的來臨開拓了我的視野,對通路、對商家、對一些平台及如何做生意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不論結果如何,到最後我是否真的置身於該產業之中,我都覺得很開心,也祝福在此過程中一同共振的人”心想事成”,我想我現在最要考慮的重點是:該產品是否為我真心想要提供的服務(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知道我的顯化越來越精準了,我知道我會心想事成,祝福每一個看到此篇文章的人工作順心、一切圓滿如意。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