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與神對話讀書會】有求必應

-- 感謝寄此訊息給我的夥伴, 也分享給有興趣的人 --


亞伯拉罕通靈訊息之"有求必應"~吸引力法則生活應用絕招

看完"心想事成的祕密"影片, 想要學習更實用的方法?

宇宙回應您的主要的振動頻率,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隨時提高&穩定自我的振動頻率?!

亞伯拉罕通靈訊息是美國最著名與普及的"吸引力法則"倡導者,
(在SECRET第一版中被大量引用)

在"有求必應"訊息中提供了22個有趣實用的生活應用絕招,

例如:
@總經理 接旨! @天天花 天天開心 @一念好轉 @幸運錢包 @反向知我心 @神奇創造盒 .....
我們將分享其中的心法&精華應用!

請務必事先線上報名, 與閱聽過"祕密"書或影片, 謝謝!!
====================================================
場次三 : 5/17(六) 上午 10:00-12:30 捷運中山站_地下書街( B28號 ) DoMo Cafe
========================================================
網路報名 : 2008.5 台北分享活動
收費原則:自由贊助, 但我們希望參加者可以贊助我們約250元 (並含講義.飲料.場地.等行政費用)以支持我們繼續舉辦類似的優質活動,分享給更多人---讓生命可以提升。感謝您!

❤◠❤◠❤◠❤◠❤◠❤◠❤◠❤◠❤◠❤◠❤◠❤◠❤◠❤◠❤◠❤◠❤◠❤◠❤◠❤◠❤◠❤◠❤◠❤◠❤◠❤◠❤◠❤
本讀書會介紹的書目為:
有求必應:22個吸引力法則 Ask and it is given: learning to manifest your desires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昨天臨時決定,還是去參加了這個讀書會,導讀人的功力真的很棒,很精彩的分享與介紹.

    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值得一提,就是我有留意到我自身的振動頻率,在那個時候確實有往上的趨勢,會有有一種感覺,就是...偶爾參加一下這類的活動,提昇一下自己的振動頻率也是挺讚的~哈哈哈~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