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08.05 )

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08年五月

現在這時段有一巨大力量 - 我們能改變我們的命運。 我們的命運被我們的靈魂模式,來自我們心靈中祖先和業力的模式無意識的指示所主導。五月的力量是我們能改變我們個人和集體的命運。舉一個改變命運的例子,根據我的例子,我現在應該已經死了,而且因為我有太多工作要完成,我也不會結婚的。但我很高興的說我已幸福地結婚二十三年半了,並且我也沒有在工作部門懶散過。

我們的本性就是要超越加諸我們個人和集體的限制,帶我們,逐步地,回到合一的醒察。超越是條不斷擴展意識的路,領我們超越了意識而醒察。

從三月起地球上的緊張會再持續兩個星期。到目前為止,我們在療癒我們自己深入到集體的層次做得很好,所以重生相對的輕易,不需要地球做大的變換。這是改變自己命運的好時機。幫助地球,並且幫助你。最容易改變自己的命運的時刻在最好和最壞的時侯。
改變你和世界命運的一種方法是選擇老天的思想系統而非我執的。迄今為止,我們都選擇我執的,一如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可作證明。 繼續不斷選擇愛的思想系統會把我們帶到更像“人間天堂“的經驗。

把它實際化,你可每次五分鐘,一天六次,或者你抓到十五分鐘,閉上眼睛並且選擇你想要看見的世界 - 愛或害怕的世界。 你不可能同時兩個都有。彼此辜負對方。如果你要豐富,真理,和平和快樂,那麼選擇愛的世界。你及世界所有的問題都是害怕驅使的。每次你做完一次冥想,不論多短,去看它造成你週圍世界的影響。


這是一個過渡的月份,可能開始並不舒服因為四月未完成的部分,四月是個長期問題月份。 你可在這個過渡月份改變四月的影響。

這個月另一個主要的問題與金錢和銀行系統有關。在我們超越貪婪,競爭和犧牲時,我們想要到達愛和豐富。舊的銀行系統有著很大的壓力可能這個月或者今年會崩潰。再一次,我們是來創造一種輕易的重生,在金錢方面也可完成,但呼求我們要改變如何使用金錢。

於此,須有接納的偉大療癒禮物。認清你的信念並且承認你的金錢的情況你可能相信金錢是所有邪惡的根源 (錯誤地引用聖經 - 它是說貪求金錢的是所有邪惡的根源,就是貪婪 )。 實際上,權威衝突才是所有邪惡的根源。這個月接受每件事能加速你的意識擴展並快速帶你到喜悅,它是愛和臨在的一種副產品。接納金錢,寬恕金錢並且整合金錢。
接納使你不被卡住。
它是矛盾的。如果你接受你不喜歡的某種事物,你立即越過它了。抗拒它使你和它黏在一起了。
療癒你的心魔是改變命運一種迅速的方法。他們不僅是抗拒的所在,也是嚴重自我批判的地方,而仇恨投射在外面某樣東西上,或者埋藏在我們之內而產生自我懲罰和折磨。當我們接受我們心魔時他們就解脫而重新整合了,帶來完整和有益健康。接受你憎恨他人的部分。
接受你週圍世界上所看到最壞的事情。 這不意味著你寬恕它們。 透過接受它們,你進入流裏並且不用你的抗拒而增強其負面性。療癒心魔會對你,你愛的人和世界諸多利益。




如果你真的致力于改變你的命運和創造你自己和世界大的過渡,它可以是所有可能的重生中最輕易的。看你的生活和集體層次中的所有的痛苦,問題,失敗,負面和受害情況如同反映出你無意識深處的復仇神祗。
問你自己你有多少個復仇神祗而他們如何影響你的生活。查看所有的問題和所有的困難如同是你的責任。查看它是崇拜復仇神祗的一個所在,一個假神祗當你攻擊他人時,要你流血的神祗。如果你不豐富的話,你對金錢有復仇偶像。它意味著你拒絕豐富的禮物,如此你在攻擊某位在你身旁重要的人,你自己和神。這是種糟糕的選擇。我們拒絕並且掩藏我們大部份的報復,感到它是不可接受的。這只使它更強大。這個月接受你的報復。你不需要喜歡它而接受它。記得所有的失敗,或甚至平凡的表現,都是報復的行為。當你成功時,你將透過你感到喜悅而知道。
這個月你的禮物是療癒死亡的誘惑。死亡是你失去身體但是停留在同樣的心靈中的一種過渡。死亡是種報復的方式,或者死亡和脫下你的衣服一樣的容易。接受療癒死亡誘惑的禮物會輕易的過渡這個月。也會當人跌入誘惑前,幫助你拯救生命。這是一個很棒和有威力的禮物。

老天想把豁開來的恩典與我們分享。如果是個愛的世界,你知道老天在處理每件事。這給予我們超過大膽的樂趣而到豁開來的喜悅。

因此,這個月,選擇愛。承諾愛。全心想要它。放下你是對的,好讓你可以快樂。全副精神用你的意志選擇老天的思想系統。

接受每件事。每次你接受,就更流暢和更少的痛苦和負面。你所接受的東西不再阻擾你,而能看清楚和放下。

祝福有個喜悅,豐富和輕易過渡的一個月。如果你完全覺察到你的報復,你會變成完全接受它,最後你將輕易地放下它。允許自己豐富,讓世界金錢系統輕易轉換到合作和分享的境界。
愛和祝福 從印度千耐
恰克史匹桑諾
2008年五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