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公益訊息】甜蜜蜜愛心助學義賣!

-- 感謝 宛玉 的轉寄 -- (養蜂場72小時極鮮蜜義賣 所得2成做公益 )

世界和平會與威寶電信、雲林古坑蜜蜂故事館、優仕網合作「蜂蜜產品」助學義賣,請大家支持一下

線上義賣網址

小玲(化名)經常與妹妹待在家裡,因為媽媽要上班加上來回醫院看病,儘管如此小玲還是樂觀開朗的待在這個昏暗的家作業看書。

小玲的媽媽毅然決然地離開了長期吸毒的先生,帶著小玲與妹妹離開,雖然必須一肩扛下照顧整個家中的經濟重擔,但小玲媽媽依舊不後悔,找到了一間姑且可以遮封閉雨的房子與一份固定的工作,暫時可以勉強打平小玲2姊妹的學費與生活支出。 但老天爺並沒有因此而特別眷戀他們,小玲媽媽卻在近日被宣告得了肝炎與腎結石,並建議需要開刀住院,但媽媽卻說什麼也不肯,就擔心他一進醫院小玲2姊妹就沒人照顧,加上家中的收入也因此短缺,讓小玲2姊妹無法繼續求學,因此忍著身體的不適繼續工作,但面對著身體一天一天的惡化,讓我們愈來愈擔心…。

世界和平會為了協助全台灣2000位以上像小玲這樣的孩子能夠在生活、教育與學習能夠獲得長期支持,特地邀請威寶電信、蜜蜂故事館與優仕網共同協助「十年灌愛•百年樹人-扶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專案」的推動…

世界和平會
蘇家弘 敬上


養蜂場72小時極鮮蜜義賣 所得2成做公益

更新日期:2008/04/29 21:04
(中央社記者翁翠萍台北二十九日電)社團法人世界和平會獲得雲林古坑「蜜蜂故事館」養蜂場發起「甜蜜蜜愛心助學」活動相助,義賣創新農產「72小時極鮮蜜」等蜂蜜相關產品,販售所得捐出兩成贊助「十年灌愛•百年樹人─扶助貧弱與危機家庭兒童專案」募款活動。

「甜蜜蜜愛心助學」活動同時獲得社群網站優仕網、與蜜蜂故事館養蜂場合作推出「3G 蜜蜂生態觀察」服務的威寶電信響應,分別將透過網友社群推廣與手機帳單刊印「甜蜜蜜愛心助學」活動,幫忙宣傳推廣,讓更多愛心人士參與做公益。

母親節來臨前發起的「甜蜜蜜愛心助學」記者會,下午在世界和平會台北總會會館舉行,會場由威寶電信「V-Live大眼睛」即時連線到雲林古坑蜜蜂故事館養蜂場,讓大家觀看蜜蜂採蜜過程,世界和平會總會執行秘書顏淑娟表示,希望這次助學義賣能幫助三千多個危機家庭的孩子們順利成長與就學。

威寶電信執行副總經理林淵源表示,蜜蜂故事館將「72小時極鮮蜜」等蜂蜜農產品販售所得部分捐做公益,充分發揮人文關懷;而透過威寶「V-Live大眼睛」,只要手拿威寶3G 手機,在任何時間與地點,都可觀察養蜂場的蜜蜂生態,獲得很好的生態教育。

他說,威寶在養蜂場架設三台攝影機,透過V-Live大眼睛服務平台,提供威寶3G 手機七十萬用戶可以近焦距離六到 十四公分,觀賞蜜蜂努力製造蜂蜜的現場即時影像,並可切換不同角度觀察,廣播模式還可聽到養蜂場即時聲音,也有靜音、完全互動、品頭論足等模式,「多看一」時既看蜜蜂也相互討論卻不影響蜂巢現場。

蜜蜂故事館主任陳姿爵指出,工蜂都是母蜂,要辛苦向兩百萬朵花採蜜才可釀出 一公斤 純蜜,也就是說,大家吃的每一瓢蜜,都是蜜蜂工作很久釀出來的,養蜂也很辛苦,台灣曾經有一、兩千家養蜂場,現在剩下六百多家,蜜蜂故事館養蜂場經營到第三代,在台灣與泰國一共有一萬多箱蜂箱,規模在亞洲屬一屬二。

陳姿爵說,今年荔枝花蜜已採收完畢,現在要收龍眼蜜,透過威寶3G 手機與V-Live平台,可以看到蜜蜂翅膀張開拍動釀造蜂蜜、採到花粉掛在後腳花粉籃、日落回巢的情形,至於義賣的72小時極鮮蜜,都須通過多次檢驗,還有生產履歷,非常專業安全,詳情可上 活動網址 查詢。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