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第六招):向錢說 Yes !

-- 參考出處: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 心想事成 30 招 --

從今天起跟錢說 Yes,不說錢的壞話。
常見的對錢說 No 的壞話:

  • 賺錢很辛苦
  • 錢是萬惡之源
  • 有錢的人多行不義
  • 我很窮,但人窮志不窮
讓我們改寫為對錢說 Yes 的好話:
  • 賺錢很辛苦->
    有人已經做到輕鬆賺到足夠的錢,過著有錢有閒的生活
  • 錢是萬惡之源->
    錢是一個交易的工具,非善也非惡,用錢的人才有善惡之分
  • 有錢的人多行不義->
    很多有錢人都做了很多善事,如郭台銘捐了百億給台大
  • 我很窮,但人窮志不窮->
    我很富裕,同時也品德高尚
親愛的朋友,您常說錢的好話還是壞話呢?
你常對錢說的壞話是哪些呢?
接下來,請改寫為對錢說 Yes 的好話。 ^_^

如果您不知道您常對錢說的壞話有哪些,或不知如何轉換成好話,也可以參考這篇:
創造金錢 - 豐盛法則總覽 (內有線上抽卡唷~)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為何這麼做就可以擁有更多的金錢,您可以參考這篇:
當和尚遇到鑽石:了解使銘印更強大

基本上還蠻推薦"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這本書的。
因為書中附贈一片CD,這CD很好用,於睡覺前、起床後都可以聽。
CD的第二段,有助於負能量的清理、正能量的補足或加強。
CD的第三段,幫助建立對錢的正向信念(也就是"向錢說Yes! ")。

祝 越來越富裕。 ^_^


❤◠連結至博客來: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心想事成30招
當和尚遇到鑽石(增訂版):一個佛學博士如何在商場中實踐佛法
金錢的靈魂:讓你從內在富起來,做個真正的有錢人!

1 留言:

  1. 黃金樹 提到...

    推薦一本書:金錢的靈魂

    這本書讓我對"賺錢是一種非靈性行為"的批判,轉成對金錢很有正向的認識與看法。

    感謝這本書。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