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六月十九日

-- 出處: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 p.186 --

讓人生過得那麼痛苦,是我們烈士心態的餘毒,是舊有思維、情緒和信念的殘渣。我們有自己的價值。我們的價值不在於人生要掙扎得有多苦。

今天,我不會再如此拼命掙扎。我會放下錯誤的信念,不再以為人生和療癒一定得困難重重。我會用新的信念取而代之,相信自己能輕鬆平靜地走過這趟旅程。有時候,甚至還能找到樂趣。

◠❤◠❤◠❤◠❤◠❤◠❤◠❤◠❤◠❤◠❤◠❤◠❤◠❤◠❤◠❤◠❤◠❤◠❤◠❤◠❤◠❤◠❤◠❤◠❤◠❤◠❤◠❤◠❤

是的,這是件有趣的事。一個人的成功,似乎要說說他成功背後的心路歷程,經歷了多少的磨難,突破了多少的難關,這樣的勵志故事,才會被我們一再流傳。

如果這個人的成功,幾乎不費吹灰之力,又有多少人能由衷的佩服?多半換來個不屑的眼神與語氣說:那是萬中無一的運氣。


不都一樣是成功嗎?原來我們對"烈士"有這麼大的崇拜!
是不是給自己一個更彈性的思維與空間,讓自己更中立地去看待每一個人的故事。
我們可以尊敬每一個人的故事,但不必效法。

"我們有自己的價值。我們的價值不在於人生要掙扎得有多苦。"
試試這新思維,會為我們的生命帶來什麼不同吧!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