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每日靜心 2018.03.05

今日靜心主題:對生命表達感激

感謝我有眼睛,可以看;
感謝我有耳朵,可以聽;
感謝我有嘴巴,可以說話;
感謝我有鼻子,可以聞;
感謝我有手,可以摸;
感謝我有腳,可以走;
感謝我有朋友,可以一起郊遊;
感謝我有家人,可以一起吃飯;
感謝我有工作,可以創造;
感謝我有興趣,可以滋養自己;
感謝我有資源與對象,可以表達我的愛。

在今天,我有意識地讓自己隨時隨地處在感激之流,
感謝生命的每一個部分對整體的貢獻。

感謝、感謝、感謝。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