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光的曼陀羅: 宇宙是我最無敵的勇士

請讓我有勇氣破除虛妄的妄念及幻想
我願意相信生命是安全的
請讓我有勇氣如實地活在當下
讓我確實地知道
我是受天地宇宙照顧的
我被保護的好好
生命是安全的
天地宇宙就是我的勇士
最無敵的勇士
我願意相信他永遠對我忠誠不棄不離

請協助我活在當下
讓我有勇氣讓不是真的離開
唯有死神帶不走的東西才是真實的
讓我有勇氣迎接面對每個當下
不管那個當下感受到的是什麼
都請讓我相信一切都會好好的
都是最完美的安排
非真理的會離開
真實的會留下來
生命是安全的
會越來越好越來越真實
愛, 愛, 愛

光的曼陀羅:藍光, 紅光, 橘光

圖/文:精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