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 星期一

個案分享:因為我們是一體的,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 光與靜心覺察【意圖】彩虹週 ~


在油水越多的單位服務,誘惑就越多,就更要小心自己的貪念。我承認過去我有貪小便宜的毛病(能拿的絕對不放過),但在光的洗禮下,我發現這毛病我有逐漸戒除的現象。也因為我的意識提升,讓我的層級更上一層,接著意識到新的功課是如何影響身邊的人也戒除貪念。

這次合作的單位也幫我上了一課,有些事並不是獨善其身就好,而是要去影響別人,讓別人跟我也一樣好,這樣社會才會往好的、善的方向去。而不是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是要一起往更好的方向前進,因為我們是一體的。

圖:精靈

歡迎報名參加光與靜心覺察彩虹週
費用2100/一週七天/一天一道光/量身訂作專屬靜心練習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