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齊瑞爾談與守護天使溝通

與光之作用力互動的方式可以是透過祈禱與靜心冥思。
透過祈禱提出問題,透過靜心冥思傾聽答案。
所以可以在靜心冥思前先做祈禱再進行靜心冥思。
當然,如果只是很單純的做靜心冥思那也很棒!

~ 精靈 ~

◠❤◠❤◠❤◠❤◠❤◠❤◠❤◠❤◠❤◠❤◠❤◠❤◠❤◠❤◠❤◠❤◠❤◠❤◠❤◠❤◠❤◠❤◠❤◠❤◠❤◠❤◠❤◠❤

-- 出處: 創世基質 第六章 通透: 生命計畫 P.197 --

:對於我要如何與守護天使溝通,您有任何建議嗎?

齊瑞爾:向你的高我與其他看不見的光之力量展開溝動的波動,是比多數人所認為的還要來得輕易許多。任何被指派來能讓人類世界接觸的光之力量,幾乎隨時都準備提供協助。但是,首先要記得的是,光之力量很少受到時間幻象的限制。在引導界的我們不需要睡覺,因此我們對於自身實相的一切都維持著持續的覺察。我們跟無數經驗互動的能力是無限的,同樣的狀況也適用於跟天使之間的互動。

讓我解釋要跟天使界的光之力量互動所需要的溝通技巧,那跟傾聽自身較高波動的方式幾乎一樣。

首先,請讓我強調一下,天使並沒有聲帶。因此,期待祂們能以響亮的聲音跟你說話是沒有道理的。要知道天使能夠、而且真的會將思想注入你的推理與演繹系統,不需要用到聲音振動。如果你認真地靜心冥想,你會觀察到祂們的思想。祂們的回應程度完全是依照你允許祂們提供服務的期望高低而走的。

第二,如果你以清晰與熱忱向天使提出問題,你會馬上收到祂們的回應。一般來說,當你的問題被混亂的思緒蒙蔽時,天使們是不會回你的。

對人類波動而言,與天使之間的波的傳播(the wave of communication)算是最容易運用的溝通方式,它能使用於所有的覺察層次,像是你的高我、天使們、指導靈或是--純粹就事論事的話--那些被你們當成外星人的個體。你所要做的就僅是傾聽而已。

1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我同意並且願意讓天使服務我!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