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占卜個案:清理波士頓馬拉松爆炸事件

抗爭是因為想證明。
證明自己是誰,證明自己優越,證明自己是對的。
當你想證明自己比其他東西更高,想征服自然時,就必須不斷地去抗爭。
一切的複雜都是由這種抗爭所產生出來的。
當我們不再對"更高"有興趣,不再對"完成什麼"有興趣,已經對想要證明自己是誰沒有興趣,已經沒有"我"的概念時,這個"我"的消失就是天真。
天真的人是一個已經放棄抗爭的人。

放掉從前對某些人、事、物的認同,包括:憤怒、不平、怨恨、遺憾、後悔、傷心、受傷、報復等,甚至是任何可以幫助你定義你是誰的東西。
允許過去成為過去。
儘管這釋放的過程充滿辛酸,但允許任何悲傷浮現,不要試圖去抓住它。
允許自己用新的意識看待一切。
因為你已經無法再回頭了。
跟隨新的意識解放舊的自我。

要知道世界上唯一不變的事情就是"變"。
生命總在不知不覺當中重複它自己,除非你有覺知,否則它將會好像輪子一樣地繼續重複。
如果你執著在這個輪子的邊緣,你可能會暈眩!
放鬆下來,仔細地觀察自己幾天,你將能夠看到有一個模式浮現,一個輪子的模式,不斷地重複又重複。
一旦你看清楚那個模式,你就可以脫離它。
這將是你"人格"的扼殺,但是你的"天真"會復活過來,你將會再度變成一個小孩,重新被生出來。

小編按:
抗爭是因為想證明:證明自己是誰、證明自己優越、證明自己是對的,...。
看清楚你所認同的人事物。當你越是認同,你就越要小心。
小心這樣的認同是否會成為你的執著,執著到非得以激烈的手段來表達。
小心這樣的認同是否會讓你失去彈性。
小心這樣的認同會要你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越是看清自己的模式,就越有機會從模式中跳脫出來。
允許自己跟隨著2013的新意識(存在性的、整體性的、... 等)重生。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導致這樣的事件發生,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寬恕我所無法寬恕的,請原諒我所無法原諒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祢,我愛祢。
  • 請寬恕弟兄所無法寬恕的,請原諒弟兄所無法原諒的。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祢,我愛祢。
  • 請原諒我內在的憤怒、不平、怨恨、遺憾、後悔、傷心、受傷、報復等,甚至是向外抓取任何定義"我是誰"的思想與行為,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緊抓住對過去的認同而無法放手。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內在仍有想抗爭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至今仍不願意臣服與合一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Om Namah Shivaya
推薦閱讀:
 。釋放的祈禱
 。零極限祈禱文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