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依賴

贏回自己的力量

有時候要做的只是等待結果發生,過份關注只是壓苗助長。

依賴是沒有耐心自己找答案,依靠別人給答案。
依賴是執著於緊抓住某一個(些)人、事、物。
依賴是放棄自己的力量,仰仗他人的力量。

要做的只是冒險。
試試看,如果不依賴這個人、這件事、這個東西,會發生什麼事?

小編按:
允許自己,贏回自己的力量。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沒有耐性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懶惰的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慣於依賴的部分,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零極限祈禱文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PS3: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