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自我否定

台東。池上

用謙虛、單純、正確的心態。
用心來表達,同時接受光與黑暗。
用遊戲的方式來進行。
多與大地做連結。
成為頭腦的主人,而非僕人。
別讓頭腦否定掉你。
當你能抛掉忙碌和積極的頭腦,才能純然地接受。

小編按:
除非你是全然的光,否則只要有一丁點不是光的地方,就會產生Shadow。
這是一個過程,同時接受光與黑暗,直到你成為全然的光。
(接受不等於擺爛)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所有導致自我否定的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內在導致疏忽根植大地的所有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自我否定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零極限祈禱文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PS3: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