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不對等的能量交換

讓自己像活泉,供人飲用。

執著於所有的佔有物。
去看看所執著的東西以及執著時的感覺。
一口被封起來的井,因為沒有使用而裡面的水變成死水。
如果我們拒絕將我們的財物跟別人分享,它們也會變得失去光澤或變得沒有價值。

找尋那些能夠跟你的寧靜共鳴的人,或者享受你的單獨。
你的喜悅與成熟不會被外在所減弱。

小編按:
保持能量的流動,同時尋找能與你產生共鳴的人。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緊抓住不放的能量。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形成我執的所有內在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執緊抓不放的東西。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零極限祈禱文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PS3: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