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記起人生使命

-- 出處: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  P.81 --

宇宙啊~我忘記我的人生使命了!我知道光靠我微小的力量不夠,讓祢協助我記起我這一生的使命,以及要學習的功課。感謝祢!並請以我能夠理解的徵兆顯現給我看到、聽到或感覺到,並賜給我足夠的智慧辨認出來,同時也賜給我足夠的勇氣去實現我的人生使命!感謝祢!(感謝21次)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
一本很值得推薦的書:
 $跟著練習做,你可以發現為何你想致富而又不能致富的原因。
 $書中附有許多的小工具,可以幫助加速實現夢想。
 $內附CD,很適合平時沒時間做練習的朋友,睡前與起床後聆聽。
  讓CD中對金錢的正向語,在不費力氣間,潛移默化您的潛意識。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