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占卜個案:清理不快樂

坐在牆角畫圈圈,會變成另一種大頭症哦!

知足常樂。
在簡單與平凡的事情當中找到美。
我們很容易將我們所居住漂亮世界視為理所當然。
清理房子、照顧花園、煮飯,當你能夠很全然地去做這些世俗的事情,帶著愛,只求將那些事做好,沒有想到要被承認,或是得到什麼報酬,那麼最世俗的事情也會戴上神聖的品質。
以容易和簡單的方式來做,一步一步地做。

去跟別人關連,只要事情進行得很美,就去分享。
跟別人在一起是很美的,單獨一個人也是很美的,它同時也是很單純的,你不依靠別人,你也不讓別人依靠你,那麼它永遠都是一種友誼或友善,它永遠不會變成一種關係,只是一種關連。
那是一種真正無條件的愛,沒有期待,也沒有要求。

當處於波峰時,享受它。
當波谷來臨時,同樣也去享受它。
波谷有什麼不對?低潮有什麼不對?它是一種放鬆
波峰是一種興奮狀態,沒有人能夠持續地存在於興奮狀態之下。
只須記住"這個也是會經過的"。
不久之後你將能重新找回你的快樂。

小編按:
允許自己放鬆下來;
在最平凡的事物當中找到美;
不期待關係應該如何;
知足常樂。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不管我內在發生了什麼,以致個案不快樂,都請刪除。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任何致使個案不快樂的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任何有關個案不快樂的訊息,感恩。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很抱歉,將別人(包含環境)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很抱歉對關係有期待,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原諒我內在錯誤的思想,以致很難放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怎麼也快樂不起來的地方。我很抱歉,讓你受苦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零極限祈禱文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