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占卜個案:清理憤怒


憤怒來自於妥協自己的真理,為了某些原因(想得到權力、利益、贊同、好印象或覺得這樣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等)而與之同流。
憤怒來自於操縱權力卻沒拿到自己要的結果。
憤怒來自於製造出很多的混亂。
憤怒來自於曾被壓下來的混亂再次浮現上來。

不執著於導致你憤怒的原因,也不緊抓著憤怒的情緒。
生命是被給予去創造、去歡欣、和去慶祝的。
生氣就只有你一個人在氣;喜悅、慶祝是整個存在都會加入你。
感激你所發現的一切(憤怒,甚至是你察覺到的憤怒的原因)。

來到某個片刻,你會發現,你對原先所憤怒的人、事、物,已沒有期待,也沒有要求,而你可以變得很喜樂。在事情進行得很美的時候就去分享,在該分開的時候就分開。對於原先你所憤怒的人、事、物,你已可以來去自如。

零極限清理
  •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妥協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導致憤怒的所有訊息與記憶。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在我潛意識中有關操控的記憶與訊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所有製造出混亂的記憶與資訊。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 請刪除我潛意識中導致壓抑的所有相關訊息,都請刪除。謝謝你,我愛你。
  • 我送愛與光給我內在不平靜的地方,我很抱歉。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推薦閱讀:
 。零極限祈禱文
 。憤怒是負向熱忱
 。我是說:「表達出你的負面情緒。」而非說:「公開地。」
 。豐盛法則28-表達感激與謝意

❤◠❤◠❤◠❤◠❤◠❤◠❤◠❤◠❤◠❤◠❤◠❤◠❤◠❤◠❤◠❤◠❤◠❤◠❤◠❤◠❤◠❤◠❤◠❤◠❤◠❤◠❤◠❤
PS1: 對占卜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參閱:占卜不求人
PS2: 對禪卡分享有興趣的朋友,請見:活出奧修襌卡
PS3: *** 零極限相關書籍,請前往博客來訂購或看內容簡介 ***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
 。零極限之富在工作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