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金錢能量擴展(一): 西瓦心靈術 -- 標籤水帶來好運(水的祝福)

-- 該方法出處: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do=D&id=52000119 --

方法:

1.將平常裝水的容器,如水壺,保特瓶貼上「愛」「自由」「快樂」「美麗」或「豐饒」「富足」「幸運Lucky」......等等 你想要的事物(標籤可以是便條紙,以便於更換,當然,如果你要長期使用某個標籤,你可以用麥克筆直接寫在容器上,而且,最好是你喜歡的顏色的麥克比,比如說粉紅色,或者天藍色......可別只用黑色,太醜了,而且你喜歡的顏色對你的靈魂影響力很大。)

2.長期飲用此杯或此容器的水,每次飲用時,都想像「愛」,「快樂」,「自由」,「富足」......等等能量已經隨著水進入你的身體,你可以想像這個能量像光一樣的隨著水流進你的體內(光的顏色請自己想像你喜歡的.),隨著水份滲透到你全身,到你的細胞內,它們會改變你的基因,使你的身體自動做出一些行為,為你帶來「愛」「自由」或「富足」(或任何你想要的東西,視標籤內容而定.)

如此想像久了,你的生命中就會充滿你貼的標籤中所代表的東西.

最好是狀態形容詞拉!如果寫上「一部車子」將會是很奇怪的事情,雖然也是可以,但是......那將會限制住神的手. 如果你想要車子或金錢的原因是你想要成為富有的人,請你在瓶子上貼上:「富有」 ,富有的意義不只是房子車子,富有代表有豐富的生活品質,美好的家庭,想度假就去度假的生活,充分的時間和豐富的物質和心靈享受生活.讓神(一切萬有,All that is)帶給你這些,比起只帶給你一部車子,豈不是好的多?

相同的,如果你想要孩子乖乖的,是因為妳想要「愛」或「快樂」的話,請你貼上「愛與快樂」,可別貼上「孩子乖乖的」,因為孩子乖乖的不代表和樂,有些是因為恐懼父母的懲罰的關係,有時這代表了冷漠相待,那不是一個我們真正想要的情節,我們真正想要的是孩子愛我們,而不是怕我們.孩子愛我們會讓我們覺得很窩心,孩子怕我們會令我們覺得有道牆在孩子與我們之間.讓她們愛我們,營造出一個愛與快樂的環境來.

原理來源,「西瓦術」的發明者,美國大腦研究專家荷西.西瓦,提出用水來作為心想事成的媒介是很有效的. 水充滿了人體,影響著人體的所有行動和精神狀態. 如果讓水充滿我們想要的能量,在喝下它,是很有效的方法. 詳見「美夢成真---如何取得另一面的助力」一書中的:

「一杯水技巧」. 而加入光的想像可以另那能量更強大,更有效.而且,想像光充滿著身體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更有效的小技巧:

Tip1.西瓦博士建議加入一點點檸檬汁或者鹽到水裡,使水分中帶有電解質,可以使水更容易帶有能量.

Tip2.喝水之前深呼吸,放鬆身體,然後想像一道光進入水中活化了水中的能量,使水裡的光能更亮,然後再喝下去.感受這些光進入你的身體,散佈你的體內.

這是催眠和潛意識療法的基本常用技巧.


======================== 實作心得 =============================

2006冬(11~12月),我開始了這項祈禱,他說他不會那麼快結婚,他說等賺夠了再說,打小就自覺有幫夫運的我,當然是偷偷幫他祈禱,一心一意、全心全意、真心真意地想幫他祈禱,無關於結婚,而是因為他想要賺更多的錢,因為他說要結婚還很早,他不會那麼早結緍,我相信他說的,所以我一心一意只想要幫他賺錢,我的方法是,在我喝水(湯)的時候就幫他祈禱,祝福他生意興隆財源廣進,理由是一開始要實行這項祈禱時,常常都會忘記,後來我想到用聯想法,既然他開的是飲料店,那麼在我每一次喝水(湯)的時候就會想起他以及他開的店,那我就可以很自然地幫他祈禱囉~一點都不費力~而我每天總要喝水吧~再說要多喝水才會水水的呀~真是一舉兩得,再加上那時是冬天,我總是拿著馬克杯去茶水間裝水,雙手捧著馬克杯,暖暖的,而他,又是一個我一想到就會笑的人,所以愛與溫暖還有喜悅與無條件的祝福,很容易就隨著我的意念進入杯中的水,我總是說,願愛充滿我手中的這杯水,讓愛隨著水進入我的體內,讓我被愛整個充滿,並祝福XXX生意興隆財源廣進,不過後來時常有同事在我喝水時找我說話,因為他說我很奇怪,連喝水都會笑,所以總是問我笑什麼?或找我講一些其他的事,所以我後來都很快地帶著喜悅與愛的感覺直接說”祝XXX生意興隆財源廣進”,通常在講完後都會更加快樂,因為沒有被中斷到啦~哈哈~~ (PS: 心中默念即可)

若您一定要問我成效如何,根據我不知可不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是有的,那年冬天他生意很好,所以多進了一些材料,不過因故這個祈禱我於1月份終止(老實說剛開始中斷時還真是不習慣,還是會忍不住很習慣性的幫他祈禱,因為我說過我要送他億萬個祝福),結果,冬天本來就是飲料業的淡季,雖然我事先真的沒想過淡旺季這東西,而且我也沒料到這項計畫會因故終止,所以,也不知道我的這項祈禱是在害他還是在幫他,有沒有讓他賠很多,還是打平呢?把先前賺回來的又還回去了,sorry~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還是祝福你生意興隆財源廣進。只是不確定我的這項消息正確性有幾分就是了。

不過有另外一件事是可以肯定的,就是隔年2007年初我基金獲利。 ^_^y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