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昴宿星人Alaje】給地球人關於本次日本地震的資訊

-- 出處: 轉自郵件 --

【昴宿星人Alaje】給地球人關於本次日本地震的資訊


 
原文:http://www.youtube.com/user/ 777A LAJE
轉載自:http://hi.baidu.com/aidexinjiyuan/blog/item/2d05793d707dcdee838b 135a .html
 

問:這次日本地震是 HAARP(幕後政府的地震武器)造成的還是地球2012自然的轉變過程?
 
答: 1) 如我在視頻裏說的,每個星球都是一所學校,供你學習靈性及與自然和諧相處。學習為你的所作所為負起責任。正如我在視頻裏說過的,如果地球人繼續過度消費,貪婪權力,在工業上用毒物和原子能,製造仇恨能量,與自然作對,這場轉變將變得困難,因為宇宙和地球將不得不淨化負面能量,以適應更高的頻率。如果你摧毀了自然,你就摧毀了自己。對於這場轉變將如何進行,所有地球人都負有責任。
2)只有擁有愛的能量,轉變才會平穩順利。 如 我在視頻裏說的,較先進的外星種族不會干涉地球人類的教育過程。他們數千年來一直在告訴地球人如何與存在和諧相處,而不製造災難。掌權者和世界工業體系必須停止為了錢權摧毀地球。“自由能源”早在30年代就已經存在了,但地球的統治者一直將其掩蓋,因為他們從中一分錢也賺不到。
3只有充滿愛心、靈性的政府才是好政府
,其他的一切只能帶來毀滅。靈性的外星人在50年代拜訪了所有的政府,並警告了使用原子能的危險,但政府們沒有聽取這 個忠告。此時此刻,全世界共有438個核反應爐,104個在美國(他們還計畫增加22個),55個在日本,58個在法國,35個在中國(他們還計畫增加 120個),32個在俄國(他們還計畫增加30個),20個在韓國,19個在印度,19個在英國,18個在加拿大,15個在烏克蘭,17個在德國,10個在瑞典,以及其他國家等等。你不需要非常聰明就能猜到如果它們由於地球劇變發生爆炸會造成什麼後果。
4 所有地球人應該反對核反應爐並迫使政府將其取消,因為它們會產生負面能量,而地球將不得不利用地震和洪水除掉病灶。數千年來地球人一直被警告不要違背自然,但工業和政治界的人們置若罔聞並繼續製造災難,他們只對金錢和控制大眾感興趣。地球人必須馬上醒來對抗奴役和謊言。如我在視頻裏說的,地球人類必須創 造靈性之光與愛的能量,以便改變那些掌權者的意識,阻止其計畫。如果沒有足夠的靈性能量,地球人會通過暴力反抗統治者
5)由於地球人類在摧毀自然,而且沒有足夠的愛,地球已經開始清理其身上的負面能量,地球已經開始搖晃並增加其轉速,造成地殼板塊活動。
太平洋海溝的所有地方(太平洋火環帶)應該立刻疏散,因為將有地震和火山爆發。
日本是個火山島,直接坐落在板塊交界的裂縫上,整個島嶼都處於危險之中,應該將人口撤離。在日本這樣的火山上建造55個核反應爐是瘋狂的標誌。
如我在視頻裏所說,地球正處於一個轉變期,以便進入更高的頻率。為了轉變進行得平穩順利,所有的負面能量必須清除,所有地球人必須專注於,而不是負面能量。如我在視頻裏所說的:愛是一切的答案

0 留言: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