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閒聊]卡住你的金錢信念是什麼?

你覺得卡住你的金錢信念是什麼?

請寫下卡住你最深、到現在都還轉不過去的那一個。

請參考:
宇宙就是我的提款機(第六招):向錢說 Yes !

19 留言:

  1. 匿名 提到...

    斤斤計較,吃相難看!

  2. 匿名 提到...







    這世間的一切,是共存關係。
    所以在生滅間的一念與任何的一舉一動,皆可能形成此世之共業。

    所以,謹慎一切自己的任何大小開銷。
    甚或是一旦自己未來要去工作,還有求職的態度與心態,皆要再三細思與考量。

    所以,也不知這算不算是卡住金錢之信念。不過自己是知道希望自己在此生,要好善用自己的每一份心念就是。


    : )


    by No.10





  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

  4.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你處於 "菩薩畏因, 眾生畏果." 的狀態, 是嗎?

  5. 匿名 提到...

    卡住我最深的: 要努力、辛苦工作才能賺到錢

    謝謝精靈介紹給我的那個可以宣傳店的資訊的網頁,我已經看到了, 謝謝^^

    Emily

  6.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這是我的另一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light/

    若有需要,再跟我說囉~ :)

    祝 一切順利!

  7. 黃金樹 提到...

    @精靈

    忽然間覺得這句話本身就有語病。
    菩薩無有恐怖,哪來畏因畏果的呢~
    是吧! :)

  8. 匿名 提到...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9.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您的留言

  10. 匿名 提到...



    這句話,也許是有些朋友也認為的「既定印象」。

    「要先讓錢進來,才能將之花出去。」


    以上。供大家作參考。

    fly





  11.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感恩~

  12. 匿名 提到...




    「賺取金錢」是一種與世界連結之一種媒介,而社會化是長成成人之必經過程。



    此為本人長期以來之感嘆


    隨心敬上

  13.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隨心您好:

    您指的是,給父母錢,給小孩錢這樣嗎?
    藉由給他們錢來達到連結,是嗎?

    謝謝您的留言哦~ :)

  14. 匿名 提到...

    精靈,您好 !

    謝謝您的問題提出。

    其實我所提及的"社會化",有些兒是指像是若是沒有照「時下社會價值觀」去走,就是現下人會覺得"您怎麼會和其他人不一樣"。像是:學問自小到後來,完成一定階段後,應該要工作,之後應該要找個家庭。完成上述終生大事,才能「符合」社會對一個人”生命大致完成”的想象。

      而我的想法是,若一個人直接在就學階段,就去先工作,而還沒想清楚自己的人生目的、價值與欲探究的學問與領域,有些兒對自己的生命感到可惜。

      當然,我也知道並非每個人家庭經濟狀況皆能允許讓當事人去思考人生自己存在的價值一事啦 !

      以上。

                 隨心敬上

  15.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隨心您好:

    再一次謝謝您的留言。
    所以,卡住您有關金錢的信念是什麼呢?

    謝謝您的再次留言哦~

    祝您一切順心! :)

  16. 匿名 提到...






    我所提及卡住金錢的信念:

    「一定要去工作,才能賺到生活所需之金錢。」










  17. 黃金樹 提到...

    @匿名

    謝謝你的留言。

  18. DannyS 提到...

    量入為出!

    沒有收入如何給予? 我還卡在"給予", 必須自己夠富有才有能力給予, 就算給也要衡量自己的能力~
    從許多分享所看到的give my all, 對我來說很卡... 給了全部, 我就一無所有的信念. 於是乎我很精算我的所有... 呼~

  19. 黃金樹 提到...

    @DannyS

    謝謝您的留言。
    請見:
    徵求一句話轉念 - 要先讓錢進來,才能將之花出去。
    To have, give all to all.

    因為跟上述相類似,就不在另外開一個頁囉~
    請見諒,若您還是很想另開一頁,再請跟我說囉~

訂閱:使用E-Mail 訂閱全站

謝謝您的閱讀,祝您圓滿豐盛~

廣告看版